​​喵星人掉毛一直是铲屎官的“世纪级”困扰,看到这么可爱的毛孩子就想蹲下来抱一抱,这一抱可不得了,简直是被猫毛围攻。但是,这和毛孩子的换毛季相比,是不值得一提的,猫毛大军的挺进,那几乎可以说是屋里的任何角落都有着它们掉落下来的踪迹。不要妄想打扫一次便干干净净,解铃还须系铃人,从掉毛根源缓解问题,你还少了这一把梳毛神器!

通过打扫房间,只能短暂把房间猫毛消灭干净,从根源去解决掉毛,就是给喵星人梳毛了,梳毛说的轻巧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铲屎官,要记住帮喵星人梳毛,请用猫咪专用的梳子,猫咪的毛发构造不同,人用的梳子并不适合猫咪用,可能会其损伤皮肤。

推荐给大家一把类似刮胡刀的梳毛神器,采用根据猫咪毛发特点专门设计的梳齿,其边缘整齐,齿距相同,且梳齿是经过圆轮处理,以防止梳毛过程中损伤猫咪皮肤。猫咪的品种不同,铲屎官有四种梳齿尺寸选择,分别为:小型短毛猫4.5厘米、大型短毛猫6.7厘米、小型长毛猫4.5厘米,大型长毛猫6.7厘米。

细节上,从铲屎官角度出发,体现了其人性化设计。一键褪毛功能,梳毛神器的梳齿上部设计了一键褪毛按钮,给喵星人梳完毛发轻轻一按,去除粘连在梳齿上的部分毛发。而握柄则是采用猫爪防滑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促使铲屎官使用时能享受到指尖的质感。

其实,喵星人掉毛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作为铲屎官应当正确看待,掉发是其新陈代谢促进毛发的源源不断的生长、死亡、脱落、更替的过程。

铲屎官使用此梳毛神器,不必太过频繁,日常只需一周一次,掉毛期的话一周2-3次即可。不过呀!铲屎官要是自家喵星人,掉毛有秃毛的情况,就要注意了这可能是生病了,请及时就医哦。

【20元券】微博专享限时领券 券后价:¥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