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当汪星人来到地球、接近铲屎官、培养感情后,会出现一种极为特殊的“变异”情况。

汪星人会开始忘记自己是只狗…

与铲屎官接触的汪星人,初期是靠自己的出众外表、忠诚内心,以此俘获铲屎官芳心。

但当他们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后,汪星人便会显露出自己深藏于内心的逗比灵魂,从此摆脱自己的“狗”身份。

汪星人独自一狗时

当汪星人趁铲屎官不注意,独自一狗上厕所时,很有可能就是TA变身之日。

既开得了马桶盖,也能站得稳脚,还能冲得了水…

能做出如此高难度且标准的两脚兽如厕动作,看样子一定是个男孩了~

在瑟瑟发抖的冬日,趁着没人看见自己烤小太阳取暖。一眼看去,真感觉眼前坐着的是一个被冻得不行的人~

出门溜达时,会高兴得像个孩子。

背着个小书包一蹦一跳地就出门了,哪里还有半分汪星人的模样!

或咬着把伞,就开始乖巧卖萌~

当汪星人和铲屎官一起时

两种生物的奇妙碰撞,总是会给人带来惊喜。任何一项娱乐活动,他们都可以一起开展~

骑电瓶车出门兜风,汪星人这上车姿势一看就是练过的

别看有的汪星人身材小巧,但其实是隐藏的跳绳高手。两脚兽再不运动起来,连狗都赢不了了~

在家练瑜伽,汪星人的身体可以说是很柔韧了~

有好胜心的汪星人,总是极其想证明自己,扳手腕时的TA真的特别MAN。

一看这躲起来吓人的游戏就是和铲屎官学的,你可要记得自己是狗啊!

有的汪星人和铲屎官待久了,会忘记自己是狗。而有的铲屎官当单身狗久了,也会忘记自己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