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是一种历史悠久的膳食,

除了味道鲜香可口,还有滋润身体的功效。

正所谓“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汤补”,

汤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

和爱的人一起,

看着锅里的汤汁逐渐变浓,发出咕嘟咕嘟的声音,

一阵阵浓汤的鲜香飘来,

那种惬意堪比陆游“溪柴火软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的小确幸。

熬一碗好汤,除了配料更重要的是拥有一口好锅。

无论是煲汤、煮粥还是炖肉都不成问题,

把食材往锅里一扔,插上电就大功告成了~

让电压力锅挑大梁,怎么用怎么省心!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电压力锅,

用它煲汤,包你一学就会,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虫草花乌鸡汤】

营养价值:虫草花性质平和,不寒不燥。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增强和调节人体免疫功能、提高人体抗病能力有一定的作用。有益肝肾、补精髓、止咳化痰的功效。

-食材-

鸡500克 虫草花3-5克  枸杞3-4克姜 葱 盐 料酒 水

-步骤-

1.将乌鸡洗净切大块用清水浸泡除尽血水,虫草花泡发,准备好配料。

2.依次将鸡肉、虫草花、姜、葱放入锅中,再加入适量的水。

3.盖上锅盖,在功能菜单栏选择食材与烹饪方式。

4.约50分钟后,将枸杞和盐加入锅中,再煲5分钟即可。煮好后一键手动排气,贴心又安全。

5.虫草花乌鸡汤煮好了,汤味浓郁,鲜香四溢。

拥有一口好的压力锅真的很重要!!!本期用到的是苏泊尔5L球釜电压力锅,一锅双胆,食物不串味。鲜香炖的功能,让煮出来的汤汁色香味俱全,鲜香可口。大屏的功能键菜单,满足你各种烹饪需求,一键手动排气,快速又安全!

苏泊尔(SUPOR)鲜香炖 球釜电压力锅 智能火力 连续沸腾 动态调压 一键排气 5升 双胆SY-50 ¥4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