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旗袍是不是真的得注意仪态的一举一动?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女性穿旗袍是十分讲究仪态的,站着有站着的仪态,坐着有坐着的仪态,行走也有行走的仪态,不雅观的行为会显得和旗袍格格不入。

言语轻细,忌粗口。

旗袍是一种细腻的服饰,和女子柔和细腻的性格是一样的,穿上旗袍,女子说话时应轻身细语的,通情达理,特别忌讳大吼大叫,爆粗口,这都会影响女子穿上旗袍后的形象。


站立的时候

站立的时候,除了衣服的紧身度不让自己弓背塌腰外,主观上也一定要有挺直胸腰的意识,双手自然地合搭在胃的高度或者小腹前,双腿合拢并膝。


坐下的时候

坐下时,首先应该撂一撂后裙摆,给身体弯曲以足够的空间,坐也只能坐在椅子的前端,不可坐满,双腿尽量以优雅的姿势掩藏在裙摆内,大腿更要始终闭合,注意裸露在外的小腿摆放姿势。


下蹲的时候

穿旗袍需要下蹲时,手捋一捋后裙摆,膝盖微微半蹲压住后裙摆,防止走光,也让下蹲的动作更加优雅,特别是在人多的地方更要防止走光。


行动幅度

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双臂都应该紧贴身体,需要做任何动作时,也最好只是文雅地使用肘之前的小臂,避免因为幅度过大而露出下腋,这是不美观的行为。

对于女性来说,动人的风度和仪表更容易为自己加分,留下好的印象,增添魅力。所以穿上旗袍之后也要十分注意仪态举止。

“画即”每天分享最新文章,新款,免费关注就可每天收获一点“惊喜”,进入橱窗可了解更多美裙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