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欧百货NK优选市集在今年经历了华丽的变身,于3月7日起带着全新的美食概念重新开启,为您打造至上的味觉体验。

我们为您营造了传统集市的氛围,这里不但是一个可以购买新鲜食材的地方,还是一个可以享用美味佳肴的地方。所以,无论您是在寻找健康的外带午餐、有品质的奶酪、还是本月最佳的美味冰淇淋,来北欧百货NK,瑞典的知名商家们随时准备为您服务。

美食集散地

在市集里,我们有能满足各类食品爱好者的商品!

在家族企业Androuet奶酪的档口,您可以品尝配有饮料的法国手工奶酪。在Melanders Fisk,您可以品尝到美味的虾仁三明治,或者您可以在AG Kötthandel专家级的肉食档口享用牛排。Paradiset负责市集里的基本食材,并为客人们提供沙拉吧以及现成的午餐和小吃,而北欧百货NK烘培和北欧百货NK糖果则由瑞典著名的面包师和糖果制造商之一Johan Sörberg经营着。这么多精彩的美食,还不快跟随我们一起去看看!

ANDROUET奶酪

Androuet是一家由Henri Androuet于1909年创立的公司。在他们地处巴黎的阿姆斯特丹大街上的奶酪和牛奶店,贮藏了来自法国各地的优质奶酪,良好的声誉迅速在法国巴黎传开。1936年,他的儿子Pierre Androuet继而开设了Androuet餐厅。一个多世纪以来,这家独特的奶酪制造商以其高品质的手工奶酪加工闻名,如今,Androuet在巴黎已经有十二家奶酪店。

在瑞典,Androuet奶酪于1998年12月开业,Androuet奶酪是一家独立的瑞典家族企业,与法国的这家奶酪生产商关系密切。Androuet奶酪在斯德哥尔摩有两家奶酪店,出售手工奶酪和农场的奶制品,同时,还分别在哥德堡和奥斯陆有两家零售店。

Androuet奶酪Androuet奶酪

NK面包和糖果

Johan Sörberg是瑞典著名的面包师和糕点师,他曾参加过糖果制造世界杯,并且是瑞典烘焙师国家队的教练。2000年的时候,Sörberg还获得了美食学院颁发的银奖,同时Johan Sörberg也是瑞典美食节目“瑞典大烘焙”的评委。Johan Sörberg此次将负责NK面包与甜点的日常运营以及质量把控。

北欧百货NK 烘培北欧百货NK 烘培

北欧百货NK 糖果北欧百货NK 糖果

LEJONET & BJÖRNEN

LEJONET & BJÖRNEN的一切开始于1977年哥德堡的一个小房间里。当时在这里,人们会排起长队购买他们的冰淇淋和冰糕,秘诀就在于他们手工制作的冰淇淋美味至极。2009年,Katarina和Håkan Mild接管并决定进一步开发该公司的产品,LEJONET & BJÖRNEN提供从球状到蛋糕不同形状的瑞典冰淇淋。

Katarina和Håkan MildKatarina和Håkan Mild

Paradiset

Paradiset是瑞典食品连锁店,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大的天然有机产品商家。该连锁店提供全系列的健康食品以及保健和美容用品,价格低廉,不含任何不必要的有害添加剂。Paradiset由Johannes Cullberg于2015年创立,在斯德哥尔摩有三家实体店,同时也提供网上预定。 

Johannes CullbergJohannes Cullberg

DR.MAT

2016年,Johan和Danielle Lalin创立了DR.MAT。DR.MAT的理念是“健康饮食在首位“,他们家的菜单能很清楚地证明他们对理念的实践,你能感受到餐厅对食材的选取是遵从健康最重要的原则。

Johan和Danielle LalinJohan和Danielle Lalin

MELANDERS FISK

Melanders Group在市集上和餐饮业方面都做得非常成功。他们用高品质的食材为北欧百货优选市集提供各种鱼类和贝类产品。

Melanders signum提供的主要是鱼类产品,但它们也有各种各样的成品。从Södermalm到Vaxholm,Melanders在斯德哥尔摩好几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店面。Melanders旗下也有好几个餐厅,比如说Ulla Winbladh, Wedholms Fisk等。

AG Kötthandel

AG Kötthandel是斯德哥尔摩最好、最知名的主打肉食的餐厅之一,由Johan Jureskog和Klas Ljungquist创立。本着要让食客们体验到食材最原本的、不带太多修饰的味道,在NK的肉食菜品中,他们提供最优质的肉类。无论您是坐在餐厅长条形餐桌上,还是在家中的厨房里,AG Kötthandel肉制品的质量始终保持高标准。

Johan Jureskog和Klas LjungquistJohan Jureskog和Klas Ljungqu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