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学姐》

写作魔术,读作福利的日常系搞笑动画。

讲述某一天,男主角遇到了一位“虽然很可爱,但却有点‘怪怪的’学姐”,希望男主角能够加入魔术部。而这位学姐虽然很喜欢魔术,但因为其迷糊的性格,她的魔术失败率却高达100%……

然而,这还不算什么。

因为,每当学姐的魔术表演失败后,立马就会陷入神奇的福利放出模式!?为了照顾这样迷糊的学姐,男主角就这样半好奇,半被迫地加入了魔术部,并成为了这位学姐的魔术助手。

随着故事的展开,多才多艺的妹妹咲酱、化学部的斑同学,甚至男主角的姐姐也都被一个个地卷入了这场充满福利的魔术失败狂欢中……

虽然由于其内容的特殊性,我们实在是无法在国内的视频网站上看到这部作品。但是,喜欢自带福利的恋爱轻喜剧的同学们,澪酱可不建议你们错过哦?

《你遭难了吗?》

改编自冈本健太郎原作,さがら梨々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澪酱之前推荐过漫画的这部《你遭难了吗?》终于在这个七月和大家见面了!在中国大陆由ACFUN独家正版播出。

故事讲述了鬼岛誉、铃森明日香、天谷睦和九条紫音四位女高中生坐的飞机发生空难,坠落到海里,四人幸运存活并漂流到了无人岛上。

但是她们必须在荒岛上寻找避难处并寻找水与食物。幸好我们的女主角,誉因为受到过军人爸爸的野外求生教导,因此对野外求生的方式非常了解。

她带领另外三位少女去寻找水源、捉鱼贝类,分辨能食能吃的植物、制做陷阱捉兔子。

四名少女就此展开野外求生的生活——没错,荒野求生美少女版!

女主角誉的设定基本上就等于是贝爷的女儿,而原作中的确也有许多地方是在向贝爷的节目致敬。

因此,一部充满了轻百合、喜剧,以及硬核求生知识的《你遭难了吗?》就这样诞生了。

可谓是七月份不容错过的一部佳作!

《重来吧、魔王大人!》

改编自神埼黑音执笔、绪方刚志插画轻小说系列,《重来吧、魔王大人!》由EKACHI EPILKA负责动画制作,中国大陆由哔哩哔哩独播。

故事讲述了随处可见的社会人士——大野晶在自己运营的游戏内,以被称之为“魔王”角色的登陆状态下,转移到了异世界。

他在这里遇到了一位右脚不便的小孩子,并一同启程旅行。然而“魔王”持有压倒性的力量,其他人不可能放任不管。

他们被想要讨伐魔王的国家和圣女所盯上,这场引发的骚动最终都把整座王国卷入其中——

作为2016年10月于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连载的网络小说,《重来吧、魔王大人!》获得了第5回Net小说大赏金赏。

作为一部设定相对新颖的异世界穿越故事,本作主打的是“养女儿”的避世装逼龙傲天风格。

虽然七月份的异世界转生作品的确有点多……但是男主角是暖男大叔的作品还真就只有这么一部吧?

《彼方的阿斯特拉》

原作是由日本漫画家筱原健太于电子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也是该作者继经典作品《学园救援团》后的又一力作。

故事讲述了在宇宙之行变的理所当然的近未来,高中生卡纳特、阿莉艾斯等9人踏上了“行星之旅”的征程。从来没有体验过宇宙旅行的他们心情雀跃,但是等待他们的却是预料之外的灾难!?

搭着学校准备的太空船前往马克巴星的孩子们,突然遭遇了“事故”,所有人都被丢尽了太空之中!

难道这是《地心引力》的动画版吗?

而就在他们终于脱离了险境,顺利找到最近的一颗星球着陆时,他们才发现,这里根本不是旅行目的地马克巴星,而是距离地球非常遥远的一颗未知星球!

是《火星救援》动画版哒!

硬核的太空冒险题材作品,虽然近年来特别少见,但却十分吸引人。更别说在“高科技求生”的表象背后,还隐藏着各种阴谋等待着主角们去发现和击破。这些未来的宠儿们能否脱离险境,回到地球呢?

《彼方的阿斯特拉》,实属七月番中不容错过的一部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