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十分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双优雅的大长腿,但是如果经常坐在办公室的话,那么就会很容易导致腿部堆积了大量的脂肪,为了解决这些脂肪,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做腿部吸脂手术,那么做了腿部吸脂手术以后需不需要穿塑形衣?关于这个问题,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了腿部吸脂手术以后需不需要穿塑形衣?

  在进行大腿吸脂后,求美者是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穿上塑形衣的,这样可以帮助腿部塑形,让你大腿在吸脂手术后,能够达到完美的效果。

  在大腿吸脂后,求美者除了要穿上塑形衣以外,在其他的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清洁方面,切记不可让吸脂部位受到感染,不然的话,是会对手术的效果造成很大影响的。

  大腿吸脂术后会不会反弹?

  不会的,因为大腿吸脂本来就是利用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而设计的,由于抽脂后体内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细胞且其又无再生能力,因此抽过脂的部位再不会反弹回原来的肥胖状态了,大腿吸脂后是不会再次发生发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