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HLB

审核:谢春(Master of V.M. 执业兽医师)

本文由萌爪医生团队原创,谢绝转载

如有需要,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法国健康杂志《TOPSANTE》曾刊登的这篇文章绝对让你大吃一惊:一些英国科学家表示,宠物体味中含有的硫氢化合物能有效预防癌症和一系列心脑血管疾病

宠物异味竟然能防癌?不少人激动到纷纷拍案而起:


@网友甲
:就爱闻我家狗子的脚臭味,别人都以为我有病,现在终于有正大光明的理由了!

@网友乙:宠物快洗澡前那个味最好闻~洗完香香的都没有特色了!

@网友丙:看了这个新闻,老爸终于同意养猫了,条件是不洗澡,跟他睡……

一众猫奴狗奴都喜极而泣。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吸猫吸狗了!

再也不用被说不务正业了!

再也不会嫌弃自家主子的粑粑臭了!真正做到笑着铲屎,大口吸气!


再也不会说“臭臭你味道好大,赶紧洗澡!”,而是“宝宝你怎么老往浴缸里跳?!不是说好了明年才洗吗!

未来的猫狗会成为珍贵的防癌资源,吸臭也要按需收费,越臭越值钱!

等X宝开始卖臭味,我要那个重口味的“阿拉斯加屁”!

你这就有点变态了啊兄dei你这就有点变态了啊兄dei

等等等等!大家先喝口水拍拍脸,坐下来冷静冷静。

脑补了这么多,这个新闻到底靠不靠谱啊?可别白高兴了!

于是乎,萌爪深入了解了这个实验团队,同时还得到了很多有趣的信息。

进行这项研究的是Dr. Mark Wood 团队,来自英国的Exeter医学大学。

还在校的时候,Dr. Mark Wood 团队就一直在钻研冷门的“屁研究”“屁实验”,颇受其他同学鄙视。但是他们不在乎!

毕竟只要是人就都得放屁,谁不放屁?你不放屁?总统也得放屁啊!所以这是造福人类的科学研究好不好!

专注于“屁研究”的他们,不惧外界看法,从2014年到2016年间,他们研制了一种化合物,并将其命名为“AP39”

AP39非常牛X,它可以在细胞中缓慢释放少量硫化氢,保护细胞中的线粒体,从而使细胞存活下来。而这一过程恰巧与真实细胞应激凋亡前的自我保护反应是一样的!

更逆天的是,AP39被发现不仅可以抵抗癌症,中风、心血管,癌症及老年痴呆和阿兹海默症等都可以……

说到这,你肯定想知道,这么厉害的AP39到底是啥呢??

其实它的原型就是硫化氢

而硫化氢就更常见了:没错,你的屁里就有。

人体释放出的屁含有少于屁成分的1%的硫化氢。除此之外,天然的硫化氢还存在于原油、天然气、火山气体和温泉之中,也可以在细菌于缺氧状态下分解有机物的过程中产生。

同理!!你家毛球的体味和屁中也有硫化氢!!

既然如此,还等啥?为了健康还不赶紧吸起来?!

为了广大铲屎官吸的爽,吸得科学,为了帮助大家在防癌路上走得更远!我们默默献上了这份终极吸臭攻略

●鉴于宠物发出的臭味异味都含有硫化氢,所以除了宠物本身,上到猫咪放的屁,下到狗子拉的粑粑,都是可以吸的对象。

臭味虽好,可不要贪闻!硫化物浓度太高会使人中毒。

我们不想看到有主人阵亡在猫砂盆内,也不希望猫咪狗狗被自己熏到呕吐。臭味太轻的话,又起不到该有的效果,因此希望铲屎官们适度吸臭,健康生活。

*附上臭度表一张:

●鉴于上条,对于新鲜的猫狗粑粑,我们建议采用“扇闻”的方式。


●对于宠物的屁,如果你有幸碰上宠物对着你的脸放屁,不要大意的猛吸享用吧!!副作用可能有头晕,以及会看到人生的走马灯。

●我们不建议自制臭味享用,因为自制硫化物容易爆炸,非常危险,虽然爆炸时产生的淡蓝色火焰很美啦,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吸天然,更安全!

比起吸屁闻屎,最完美最享受的就是吸猫吸狗本身了

但这种情况不适合“扇闻”,只有采取“深吸”的方式,才能感受那种独一无二的味道!

●本攻略请铲屎官酌情参考!祝您的宠物生活愉快!


后记:

其实AP39仅处于细胞研究阶段,还没有真正开始进行临床试验,但是科学因探索未知而美丽,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团队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真正地将AP39运用到实际治疗中去,攻破一个又一个病症难题……


萌爪君:

谨慎参考本攻略,毕竟家猫的粑粑味道太大了,吸下去可能需要抢救……

关于萌爪医生

有问题想问兽医?

加入萌爪SVIP和兽医实时咨询

实时快捷不用等,

交个兽医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