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德新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德新!

欢迎收看德国新资讯母婴频道,本系列节目由德国Humana合满爱母婴品牌赞助出品。

虽然德国是富有的发达国家,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准妈妈因为经济困难而发愁。

为了解决这种情况,联邦基金会为准妈妈设立了援助项目,是什么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联邦基金会如何提供帮助?

为了让经济困难的准妈妈们选择继续妊娠至生下宝宝,联邦基金会专门设立了援助项目“保护未出生的生命”。

基金会会在采购准妈妈和宝宝的服装、家居用品、维持家用以及照顾婴儿等方面提供经济援助。

援助的金额和持续时间取决于准妈妈的具体经济情况,也取决于申请这项援助的人数。这一援助最多持续到宝宝三岁。

联邦基金会的拨款不计入其他社会福利,在计算收入时援助金额不会作为收入考虑在内同时也不会被扣押。

联邦基金会提供经济支持的要求是什么?

要获得联邦基金会的资金,准妈妈必须首先满足以下条件:

1.处于经济困境,也就是说,准妈妈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怀孕和分娩的费用以及随后照顾和抚养孩子的费用。

2.住在德国。

3.证明确实怀孕(通过产检记录本或医生的诊断书证明)。

如果失业救济金,住房福利或社会救助等其他社会福利不足或未能按时到账,准妈妈才能获得联邦基金会的援助。

怀孕咨询中心还会进一步核查准妈妈的经济状况,判断是否有资格申请这项援助。另外,新移民申请原则上也可以申请这项援助哒。

准妈妈可以在何时何地申请呢?

联邦基金会提供的经济援助申请只能现场提交给一些怀孕咨询中心。

怀孕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准妈妈们填写申请表和必要的证明文件。

此外,如果准妈妈愿意的话,还将进一步获得专属的建议,准妈妈提供的信息也会完全保密。最重要的是,准妈妈无论如何都应在怀孕期间尽早申请。

这项援助项目的金额和比例大概有多少呢?

德国每年预计为联邦基金会提供至少9200万欧元。这些资金将分配给有需要的妇女和家庭以及联邦各州其他中央机构的区域基金会。

一些州的州基金会也会再为各自区域的援助项目提供经济支持。平均来说,联邦基金会每年为大约15万名女性提供支持,这一数量超过了德国孕妇总量的五分之一。

德国为了促进生育,可以说是面面俱到鸭!福利国家可不是徒有虚名哦~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

感谢收看德国新资讯母婴频道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博:德国的园子

微信公众号:德国新资讯

更多文字版本

的精彩内容等你来阅读

我们下期再见!

园子的微信二维码:

园子的微信:yuanzi708090

园子的微店:德新美团。 欢迎咨询德国产品。

转载时,请务必联系公众号:德国新资讯,申请授权。

想要了解更多德国产品信息,请关注公众号:德国新资讯ID:deguoyuanz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