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这味道我给满分💯~

【环境】:店里的环境是网红港风设计,但墙绘画的都是陈光记的一些故事。背景还是比较适合拍照合影的~🍬

【位置】:⛳️的确地图的定位有点问题,在文三路上,肯德基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长封面这个样子~

【服务】:特意避开高峰期去的,那附近很多商务大楼(加班🐶和聚会很多,你懂的),我们到的时候店员都知道觅食蜂,很顺利的进行了点菜和上菜,店员人还是蛮多的,翻桌收拾和上菜速度都态度很好,无过。

【菜品】:终于要说到重点了✨

最惊喜的是这两盘肉,一个双拼、一个拼盘,量都不少,而且各有特色,酱汁特别好吃,作为不爱吃肥肉的少女,第一次吃了那么多叉烧肉!

鸭下巴口味也还不错,甜甜的,记得要趁热吃

蔬菜这个没特别记忆,无功过,不咸不淡,刚刚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辣酱汁,超好吃,有一种不需要菜,拿着这个酱汁浇饭我都能吃下一碗的感觉!不过还是辣的,我放了点在饭上,拍的照颜值会高一些,嘻嘻😁

最后给大家拍了一张店里的菜单

(这家店还支持外卖配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