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是自己控制不来的,喜欢的深度,也不是自己说了算,这都要看感觉。

就像那么多年以来,我喜欢过很多很多明星,男的,女的,我曾经以为那就是追星了,就是所谓的喜欢了。

后来,在二次元里遇见了利威尔。他教我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坚强。他就是我在黑夜里,在孤独里的信仰。

再后来,遇见了18岁的周震南,之所以说是18岁的周震南,是因为感觉只需一眼,而18岁的他,恰恰就给了我那个感觉(这是17岁的他给不了)。所以,才会去了解17岁的,18岁的19岁的他。

他也许没有普遍的流量男明星的一米八九的大个子,没有普遍流量明星所谓的颜,没有普遍流量明星所会的撩粉。

但是,他有他们所没有的魅力。正能量的他,(一开始作为舞担培养)跳舞的他,唱歌的他,rap的他,b-box的他,还有深夜加班的他。

第一次打投因为南南,第一次进超话因为南南,第一次空瓶因为南南,第一次做vx程序因为南南,第一次氪金因为南南,第一次气的头炸彻夜不眠因为南南,第一次觉得自己性取向没有问题因为南南,第一次因为一个人有了生活的冲劲因为南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利威尔和周震南,就会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明明一个是二次元的,一个是三次元的。而我,离他们都那么的远,却又感觉那么的近。

也许喜欢这个感情就比较奇怪吧,也许天蝎座就比较奇怪吧。

自己说了不算,由感觉把关,强求,则是对双方的不负责。

把世界看的简单点,把感情想的简单点。

加油,坚持自己的感觉,找寻自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