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一些关于健身的事给还在挣扎的人(健身大佬请不要继续看,平民向,不讲太多有的没的,不喜勿看)

从高一开始我逐渐有了锻炼身体的想法,那时候主要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瘦弱,现在却是为了减肥。

其实我一直做的都是一些简单的动作(其实专业起来动作一点都不简单,但这不是重点)比如俯卧撑,抬腿,前者主练上肢,后者主练核心,都是很有目的性的去练某一个部位,对于很多健身博主或者up主说的不存在单独练某个部位的动作这种说法并不矛盾,只能说是更具有目的性地去锻炼。

而我今天想要说的是思想观念上的一些东西,更能符合一些大家的现状——懒!

没错,我也是个特别懒的人,所谓的从前没去过健身房不是因为别的就是懒,而且宅,可这并不妨碍大家锻炼。为什么呢?因为选的是简单的动作啊,床下放个瑜伽垫,滚下床就可以做,甚至抬腿都不用下床,而且越是这种大家都会的动作越能说明这个动作的有效性,所以第一点,我们可以不用怎么移动就完成一次锻炼。

但这还不行,锻炼实在是太累了,我的精神使我排斥锻炼,没关系,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办法,看视频,无论是直播还是刷剧,只要能让你开心快乐地转移注意力的视频都是好视频,玩游戏也行,只不过容易失误。这样做很大的好处就是既转移了注意力,又能不那么痛苦地完成动作。要注意很重要的一点!!!不要主锻炼副看视频,要先选一部好剧或者好的视频再去主看视频副锻炼!!!最好有个舒服的环境,这样心理其实是没有太多负担的(并不想跟大家讨论一些大部分人听不懂的注意力集中增强力量控制等进阶知识,只针对不想安心做一个肥宅的想做一个瘦宅的小伙汁们)

可我做几天可以,短期没效果坚持不下去怎么办啊!没错,短期是很难从外在看出明显的变化的,不可能我才锻炼几天就瘦下来了(特殊体质除外)这就是最难搞的了,但是内在其实变化会很明显的,只要你老实做几天你会发现原来我的上限是做20个俯卧撑,但几天后我没瘦下来可做30个俯卧撑也没那么难了(前提是你好好锻炼,多看视频)这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可能锻炼虽然痛苦但也挺享受的。

最后关于吃的一些方面,少吃点碳水化合物(米饭面条面包等)多吃点蛋白质(顶饱,消化起来还消耗较多热量),别经常吃零食(虽然我经常吃,但我锻炼的比你们多😁 )最重要别买糖吃!

嗯!就这些!有什么问题欢迎提问!但是!谁敢跟我钻专业问题的牛角尖我绝不屈服!我不是不懂,我是面向群体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