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真的太可爱了, 她给我和爸爸看一套亲子装的图片 ,说想买 问问我们买回来你俩会穿吗 ?我说:那不都是家长去幼儿园开家长会才会穿的吗?妈妈说:“我也想穿 ,正好儿童款的你穿不上, 咱俩都买妈妈款 ,(这个衣服分爸妈和儿童三个不同的样式),你爸穿爸爸款 ,这样咱们就又是情侣装又是亲子装”

昨天又和妈妈吵架了 ,因为我英语考试答的很差 ,该背的语法点没背  ,晚上饭因为要上课也就没吃,(课五点半-八点半结束)我回家以后要洗澡的时候妈妈在洗袜子, 我刚把洗澡的水龙头打开, 我就听到妈妈就把洗袜子的洗漱台水关掉了, (因为同时接水水温就会不稳定)当时就真的超感动 一边洗澡一边感动的流眼泪 ,之后洗完澡就又听到厨房有锅的声音 ,妈妈又给我热了饭 ,说你来吃一点吧晚上不吃饭不行 , 我吃饭的时候妈妈什么都没说, 过来亲了我一下 ,然后我偷偷掉了几滴眼泪 她发现了 ,我们还是没说话。

等到要睡觉的时候我偷偷写了一个纸条拿胶带粘在她后背了,妈妈说谢谢你的情书,我收到了。我在纸上写的“妈妈我爱你,我们共同加油,不放弃”我听出来她读完是哭了的。然后和我说宝宝,妈妈先睡啦!可能高三就是这样吧,总有这种温暖而又因为没学会的东西而难过,但妈妈永远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