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1日消息,在富士电视台28日放送的《我们的时代》节目中, 现年64岁的《海贼王》路飞声优田中真弓透露了关于路飞配音的“继任者问题”。

众所周知,《海贼王》1997年开始连载,电视首播为1999年,至今已有20年的时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田中真弓一直在为路飞配音。但是大家也知道,声优想要一直保持完美的声线是非常不容易的,加上田中真弓也已经到了64岁的年纪了,如果《海贼王》再连载10年的话,自己说不定哪一天就说不动了。尤其是去年为《蜡笔小新》小新配音26年之久的声优矢岛晶子退休之后,更是加剧了这样的担忧。

节目中也特别谈到了“继任者问题”,关于这个问题田中真弓本人曾经问过儿子,她儿子表示应该请现年83岁的野泽雅子(《龙珠》孙悟空、孙悟天、孙悟饭的声优)来配音,野泽雅子直到去年还为最新的剧场版《龙珠超:布罗利》中的孙悟空、孙悟饭、孙悟天、巴达克配音,所以田中真弓也的确不用多余担心。

emmm,也确实《海贼王》的声优也老龄化有些严重了,除了路飞声优田中真弓老师64岁外,索隆声优中井和哉老师也到了52岁,娜美声优冈村明美50岁,罗宾声优山口由里子54岁,山治的声优平田广明5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