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off Hot Water

大卫杜夫家的又一位先生来了,大卫杜夫热水。较之几乎成为街香的冷水不同,热水低调地很多。热情和辛辣。 是它的主旋律。有人说闻起来会想起来麻辣香锅,笑过之后还是觉得,有几分道理。当然了,热水不会是麻辣香锅的那些麻辣鲜香味,不然就是个移动的火锅了。

它的味道可能是因为增加罗勒和甜椒,有种冲进鼻腔的刺激感。香味属于略浓的,闻起来的感觉会让我想起浴室的水汽。不是太适合夏天用,会觉得更热。撑过了前调,尾调比较温和带着一点儿神秘,像个开始内敛的男人。

有点儿骚气的感觉,啊,有点儿《欢乐颂》里小包总的感觉适合那种荷尔蒙(骚气)溢出来的男仔。感觉不太适合商务类吧,劲儿有点大。我估摸着这款香,爱的人会很爱,但对大众来说,可能味道确实不太好驾驭。骚气拿捏不好,霸道总裁都要变成土豪。还是要慎重一些。

香调:辛辣东方调 前调:苦艾 罗勒 中调:甜椒 广藿香 后调:安息香 安息香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