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讲呢,这两天听群里陪伴了肖战很久的肥虾说了很多关于之前的事情。

魔道祖师这本书,我看了很多次,当时动漫版出来,我欣然接受,但是当改编的真人版出来的时候,我接受不了,因为我觉得没有一个人是可以拍出书中的感觉。

但是当我入了陈情令的坑之后,就觉得,没错,就是这样的。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书中的角色都有不同的解读,但是陈情令拍出了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说实话,我也还是看了陈情令被肖战的颜吸引才选择入股的。

颜粉,其实感觉是最不牢固的粉吧,或许等这波热度过去之后,每个人或许会因为某些事情而渐渐淡忘,刚开始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进了群,每天都在为了肖战打榜控评什么的,都有一种新鲜感,是因为自己平常没有接触过的。

就拿这次doki应援季来说吧,真的没有想到,还会在最后的几分钟,会反超那么大。当时我网不好,还被关小黑屋,很急,觉得自己不能帮肥虾而感到愧疚,当时都以为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们没停下来,反超了,第一,真的很激动很开心很感动。许多人一起并肩为了某一件事情而努力的感觉真的很好。

或许是从那一刻开始,又或者因为前几天一直打榜刷数据开始,我就感觉到我陈真香从颜粉真真实实变成事业粉,妈妈粉了

从一开始的颜粉,不了解,到慢慢接触肥虾,接触肖战。感觉,我粉了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之前追星,是因为饭圈里面的事情加上他们团体而彻底脱粉,以为自己再也不会追星了,而现在,我遇到了一些很好的人,我也很庆幸自己可以粉上那么好的一个人。

他说:“一直都不喜欢刻意而为,只是觉得每一份喜欢都该被真诚对待。”

所以,未来,我们一起手牵手,朝着光亮,走向那铺满鲜花的道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