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一个四五线的小城市,曾有过一份解决温饱的工作,现在是一个怀孕八个月的准妈妈。下面说说与这三只猫咪的故事吧!

有一个晚上,散步的时候看到一只身材娇小的影子在路灯下慢悠悠的走过,于是好奇心趋使我一定要过去看看,没想到是只小橘猫,看起来瘦瘦的眼睛大大圆圆的可爱极了,我蹲下来它就蹭过来,喵喵喵的蹭我我的腿,忍不住摸摸头,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这家伙不能停,可能太久没有人这么对它了吧!谁会愿意碰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猫呢!撸了一手猫毛,看它饿的皮包骨头去附近超市买了两根火腿肠,真是的饿的可怜,心生怜悯想把她带回家养,可是它就像在等什么人一样不愿意走远,无奈我把它抱在怀里,可是走一段它就挣扎着跳下来往回望,它是不是在等它的主人把它接回家呢?或者是等什么伙伴?哎呀,不管了,带回家再说,起码不会再让你饿着肚子。折腾了有一个小时终于把它带回家了,那么问题来了,老公那边怎么解释?呃……发了信息:10点前回来给惊喜,10点以后是惊吓!结局是他虽然有不开心但是没敢说,第二天早上小心翼翼的问我准备怎么办,因为怀孕我没有说服他,联系我们市的救助群找了一个开宠物店的小哥哥领养!现在据说白天睡觉晚上嗨皮的很,喜欢睡在猫砂盆里,也长胖了点!

第二只是一只身上长满了猫藓的看不清啥品种的宠物猫,我老公发现的,它在小区推拉门的隔层里,里面有两个碗,有些旧衣服,那个塑料袋里有好心人送的水,看样子它应该在这住了很久了,见到我们叫它,它也喵喵的回应,但是却不敢离开那个黑暗的隔层,可能是自卑,可能是害怕,也可能是在等谁,因为着急出门办事,不能待太久联系了群里的朋友,一个宠物店老板自己骑车过来说要把它接到店里做药浴!

第三只是我喂了有一周吧,那天下着雨我去喂它,它小小一只躲在别人窗台下面,叫的可怜,我正喂着那家女主人打开窗说让我远点喂,有味道受不了😲纳闷儿,猫能有啥味儿,好吧,这么寄人篱下命运会如何呢?不敢想象!如果我能抓住我就带回家,结果一下就抓住了,难道我真的是吸猫体质?一手拿伞一手抱猫雨中漫步,还好有个大肚子托着猫,不然一个手还真抱不了,回到家发现伞进不了楼道,只好等同样上楼的人帮忙收伞,没过几分钟来了个大哥,笑眯眯的,我刚想喊大哥,才看清楚是我老公😂,听到猫叫,表情瞬间石化,但是依旧拗不过我,带回家了,这次他态度很坚决,果断送人,还有一个多月就生了怎么养猫?也是!好吧,又联系了找领养,等消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