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动画[超话]#我知道第二季出来后好多人说很失望,有些人理由是忘羡感情线不够明显,不够暧昧。

确实新出这几集节奏有点赶,很多细节没还原出来,是有点遗憾;但是忘羡感情这个东西,你要考虑一下动画的受众群体有很多未成年人,出个耽美你确定能过审?

而且那些一天光盯着忘羡感情线磕得过头的人估计不是真的看懂了魔道祖师,只是喜欢耽美而已。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魔道写得好,更重要的是因为里面人物的经历带给我们的感悟,这部作品的立意不是这么狭隘的。

如果只喜欢磕忘羡cp,建议不要追动画了,肯定不会有如你们所愿的情节的;广播剧是最还原的,制作精良,各种开车;电视剧听说也很多暧昧情节;喜欢耽美可以找别的动画看。

拍成动画一部分肯定是因为经济利益;还有一部分也是因为这是个好故事,向人们说明了什么是真正的“侠义”,说明了环境对人的影响,说明了做好事和做坏事不同的结果,这才是好的动画应该向所有人特别是年轻人展示的东西。

第一季10分满意,第二季前四集给8分,但是,如果后面剧情改得太离谱,该骂我还是要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