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不只是为了变瘦变美,更是为了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活着。

——枚子

在身边好友眼中

枚子是精致、专业的健身教练

更是拥有高知名度的健身视频博主

还是经营有方的“创业小青年”

旁人无法同时兼顾的事

她样样出色,令人佩服

可这些对枚子来说

只是在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已

是健身教练,也是社交平台大“V”

作为一名专业的健身教练,枚子有着完美的比例,挺拔的身姿,由内而外散发着强大的气场。凭借自己的专业基础,枚子经常在短视频平台分享健身“干货”,与粉丝们交流保持年轻美丽的诀窍。

她的塑型方法简单、高效,教授风格干练、潮酷,因此吸引了一大批追随者。现在,她是拥有近500万粉丝的“大V”,短视频账号上催更的人越来越多,视频点赞数量超过百万;平台首页的推荐视频里,大家更是能经常能看到她。

有一种“塑形神器”叫平方精神

一边是线下授课、一边是视频更新,枚子还会定期参加高强度培训、钻研健身书籍,除此之外还经营着一家生意红火的粉店……现代人想做的事情有很多,能用实际行动兼顾的却很少,但是枚子做到了。

“我对生活的把控能力很强,知道什么时间该健身、什么时间该拍摄,所以能够兼顾很多事情。”

生活虽然忙碌,但心中的热爱和行动上的自律,让她全身心投入,游刃有余。

 

再简单的运动,哪怕是开合跳、高抬腿,也要每天坚持。与其急功近利进行高强度训练,不如细水长流,让健身渗透进生活。这是枚子对健身学员的要求,更是对自己的要求。

“当人每天都做一件事情,它自然就会变成习惯。你不会觉得辛苦,反而乐在其中。所以只要坚持做了,你就不会想停下来。”

一切美好,都会相互吸引

作为一名健身教练,枚子对一切美的事物都心向往之。她喜欢有冲击力、醒目的配色;同时,对身材的追求也让她对线条的美感有极高的要求。

枚子选择的领克02耀Pro与她足够匹配

“灰橙撞色搭配时尚前卫,够潮、够酷,整体造型线条流畅,充满肌肉感,机甲式轮眉给人安全感;内饰的部分座椅运动感很强。看到02第一眼,我就爱上了。”

除了关注颜值,作为一名“女司机”,行车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对枚子来说也很重要。如今领克02已经陪伴枚子一年了。这一年来,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和其他17项ADAS的功能,让枚子的驾驶过程变得轻松、安全,这让她对02的评价除了时尚、潮流,又多了份放心和踏实!

无论是教练或是短视频达人

“健身”是枚子最鲜明的标签

热爱一件事,并为之全力以赴

直到它成为生命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她是领克02车主,也是平方青年。

健身教练&博主 枚子

往期回顾

领克平方研究所平方青年躁起来

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