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潮游泳健身会所倾城炬献,震撼开启美妙健身游泳之旅.皇潮游泳健身会所是一座占地约3000平米汇集男女健身,恒温游泳池,休闲娱乐,儿童游泳,乒乓球,等大型健身会所,会所预算总投资1000万,采用纯后现代装修风格,高贵,奢华,大气,布局独特新颖,环保无味,一流的健身理念需要国际一流的健身设备支持,美国力健国际**器械遍布旗下给您一个最淋漓的健身体验!有氧设备30台以上,力量器械30台以上包括全球风靡360运动空间,TRX功能训练室,让您焕然一新,从头到脚的运动乐趣,帮您强身健体,减脂塑形,调节个人情绪及压力,缓解亚健康,是您理想的享受健身生活,挑战自我,社交的休闲娱乐场所!

本会所拥有超舒适的半标恒温泳池,附带儿童泳池,臭氧和盐消毒,人体最适宜的水温,最适宜的ph值让您尽享游泳健身的乐趣!

200平米的超大综合操房,最齐全的国际流行团操课程,其中包括:瑜伽,拉丁,街舞,肚皮舞,普拉提,民族舞,爵士,芭蕾,跆拳道,太极拳等30余种课程,总有一款适合您!

30台以上的动感单车,进口音响,前卫装修,劲爆的教练,绚丽灯光,高分贝音乐,带给您疯狂的极限挑战!

原生态的瑜伽房,舒适的环境,设有墙热,地热,增强心肺功能,改善睡眠,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排毒,改善肤质,迅速消脂,令皮肤光泽光靓丽,减脂减重(对因组织细胞积水而造成的肥胖效果显著)

豪华舒适的个性咖啡休闲书吧,异域风情的休息清吧,宽敞明亮的时尚桌球区,让您运动健身之旅之旅不再枯燥乏味!宽敞的淋浴更衣区,超大更衣柜,高端专业的体测体测区,国内最知名的**教练团队,让您享受最科学最专业的健身指导!!!

会员健身免费停车,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皇潮健身拥有专业的持有国家证书游泳教练!

和最 时尚 多样的操课!

最 优质 的服务!

最 优惠 的价格!期待您的光临!

价格即将冰点面世,韶关最任性健身会所将与您相约,期待与您的美丽邂逅..

前288名创始会员预定即享首年免费活动

创始会员火热招募中……

活动地址:曼哈顿酒店四楼皇潮游泳健身会所

抢购热线:13143625476〈甘蔗阿缤

扫描二维码优惠名额报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