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清爽

说到夏季必备水果,那当然是大西瓜啦!西瓜吃法有很多种,多人分享时切开啃着吃,一人专宠时勺子挖着吃,但是最消暑最清爽当然还是要冰镇后再吃,而且还会更甜哟~(冰镇西瓜口味虽佳,但还是要量力而行哟)

最火辣

谁说夏天就不能吃火锅了!夏天不仅要吃火锅,而且比冬天还要更爽!冬天的火锅可以驱寒暖身,夏天的火锅爽就爽在可以一边吹着空调一边享受热辣的火锅,和盖着被子吹空调一个道理哟~另外还有夏日惊喜彩蛋——冰粉。

最网红

网红的美食千千万,但是奶茶必须拥有自己的姓名,毕竟是让周杰伦也爱不释手的味道呢。网红奶茶的款式就数不胜数了,扩大到冷饮上更是如此。烈日炎炎,怎能不来一杯冰爽又甜蜜的奶茶呢?(奶茶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最低调

凉皮、凉面和凉粉作为夏日清爽主食三巨头,它们的外表虽然不那么网红,但是味道绝对不输!无论你喜欢酸辣还是甜辣甚至变态辣,不管你选择凉拌还是麻酱拌甚至拌都不拌,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口味。

最火爆

要问夏季最火爆的美食是什么?那肯定是麻辣小龙虾啦!连续多年销量爆表,口味与口碑两开花,实在是居家旅行亲友聚会之必备美食。最新好消息,今年小龙虾价格暴跌,提前实现小龙虾自由,大家可以敞开吃了。不多说,先来上两斤蒜香的~

最热闹

南方的夏季,最热闹的莫过于烧烤摊了。牛肉羊肉猪五花,腰子板筋烤大虾;花生毛豆不能少,啤酒少说来两扎。这是一个释放一天工作压力的好地方,更是一个增进朋友感情的好去处。不来上两顿烧烤,这夏天过得简直毫无意义啊!

最温馨

外面的美食数不胜数,各色小吃让人应接不暇。但是不管外面吃的有多爽,玩的有多嗨,一觉起来口干舌燥头疼难受的时候,一碗早就凉好的绿豆汤才是真爱。这是来自妈妈的味道,也是爱的味道。它比一切美食都朴实无华,却比所有美食都熠熠发光,它是母亲的绿豆汤。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