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欢画画,我以后挺想兼职画画漫画的。

有时候也会为前途忧心,毕竟我的脑洞不够大,定好了角色设定之后就不知道怎么走剧情了。

不过想想反正是兼职的,就宽心了。

作为学生,虽说是以学习为主业,但我觉得空闲时间未尝不可以练习,不可以开开脑洞,毕竟想怎么休息是我们的自由。

假若将来会有人喜欢我的画,会因为我笔下的角色开心惆怅,大概就是我作为一个画手最大的骄傲了。

现在我的画人体比例崩,上色崩,没有什么不崩,我觉得挺正常的,没必要自我唾弃。毕竟梦想不是随意说着玩,想实现,注定会碰壁,会有瓶颈。

可是不管怎么样,水平这么渣,我也难以舍弃,因为我就是喜欢。我就是爬着也要走下去。

我有时候看着那些成功的文学作品的作者太太,也会冒出来要不然我放弃漫画吧,转行去写文吧。毕竟写文没有硬性要求,写的文渣不一定一眼看得出来,画的画渣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

但这种念头终究还是被另一种信念打散了。

我喜欢漫画,喜欢cp,喜欢漫画作者这个行业。

我相信梦想没有过错,故而不应该随意放弃它。

希望三年之后再看到这条博,我依然在逐梦的大道上。

快马不停,永不言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