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我一直烦恼自己的大腿太粗,在近期终于得以解决,真的是开心不得了。能瘦下来真的是庆幸自己最后肯下定决心去做大腿抽脂手术。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相信大腿抽脂手术的,主要是我觉得这毕竟是整形手术,对人体总归不太好,难免会有一些副作用和后遗症什么的,而且只是一时有效果,以后肯定会复发的。

所以当时我就没有再去对抽脂手术有过多的了解。其实在去真正做抽脂手术之前,我也做了很多其他努力。我尝试过节食,每顿饭只吃一点水果蔬菜沙拉;尝试过运动锻炼,每天下午会跑去健身房锻炼,腿部拉伸,跑步等等都做过;尝试过做瑜伽,每天晚上跟着教练一个一个动作的练。

也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不够狠心,还是本身在运动时动作没有做到位,反正在尝试这些方法的几个月内,我的大腿几乎没有瘦下来。体重的确减少了,但也只有3公斤了,而且最关键的腿部完全看不出区别。

说实话,当时的我很郁闷,很无奈,也有点气馁。做了这么多努力,却换不来一点点回报,真的是很打击。而且好看的衣服也穿不了,“大象腿”让我真的很难受,特别是到夏天的时候,因为腿部肉太多,导致我只能穿裙子,如果穿裤子会很紧,起身或者坐下的时候会上不来气,因为天气太热,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得不开空调,但是老公又是一个不喜欢晚上开空调睡觉的人,久而久之,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受到了影响,那个时候仿佛人生都是灰色的,完全看不到希望的曙光,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后来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在朋友的推荐下认识了心允姐姐。心允姐姐刚好对瘦腿有研究,所以我就向她请教了很多。

她告诉我,我尝试的方法虽然有效,但是需要持续的时间很长,几个月甚至一年的时间都看不出效果的。不妨试试抽脂整形手术,自己也是半信半疑,后来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了医院,手术的过程都有点记不清了,只记得我清醒后,护士拿手机给我看我双腿术后的照片,看到后我真是开心极了,虽然双腿有点红肿,但对比以前明显瘦了不少,我记得当时我一激动,伸了下腿一下子痛到不行。

所以人生还是充满阳光的,重要的是你是以什么心态去面对,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要勇于尝试,自从腿瘦下来之后,我的生活一切都顺了,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夏天可以穿裤子了,晚上睡觉也舒服了,这就是抽脂给我带来的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