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却要为人母了,好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好一位好母亲。

我的数学很差,可是突然要开始算购物app的尿不湿宝宝用品的满减活动,哪个活动优惠多少钱。

距离预产期还有19天了,待产的用品总算告一段落了,我用的以及宝宝用的,都靠自己一个人准备好了。感觉自己棒棒的呢!

可是突然看到九月九号有做活动,又好沮丧,错过了赠品,错过了满减活动,有些懊恼,怎么会这样!

在我准备这些那些的时候,娃爸爸却一心在怀旧版魔兽上,对我真是双重打击,担心自己心情不好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也不想特意去和他争吵,感觉自己真是太南了。

看婆婆的样子也不愿意帮忙带宝宝,才怀的时候就让我找自己妈妈过来帮忙做月子。哎,公公更是指望不上了。但是他们如果能经常给点经济补贴还是可以的。

朋友说,在你决定怀宝宝的时候就要做好要当女超人的准备了。也是!现在矫情个什么。

好好准备迎接这个未知的小生命吧。

希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他能够健健康康,不会因为我这个妈妈发生什么重大的疾病。

希望他在今后的成长中不做任何犯罪违法的事情,不会自杀,拥有健康的心理。

不求他能够出人头地,能为社会做出什么伟大的贡献,只希望他能够快快乐乐,能自食其力的过好自己的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