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是一位年轻白领,平时工作繁忙,压力很大,经常疏于着装打扮,身体健康状况也每况愈下。最近张小姐在朋友圈晒出了一组艺术照,身材玲珑健美,姿态优雅飘逸,惊艳了一众亲朋好友。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张小姐在空闲时间花钱报了一个空中瑜伽的培训班,课程结束后不仅身体健康了许多,肌肤紧致有光泽,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不一样了,脱胎换骨变成了一名大美女!

那么大家对于空中瑜伽的理解有多少呢,学习空中瑜伽又需要多少钱呢?

空中瑜伽类似于吊威亚,借助一根丝带把身体缠绕起来,在空中进行瑜伽动作。相较于常规瑜伽来说,空中瑜伽的效果更快速更不易反弹。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两个空中瑜伽的经典动作:

一,神猴式腿部一字马。把丝带缠绕在腰上,让身体离开地面,两条腿在空中缓慢的前后分开呈一字马,上半身靠近其中一条腿,一个手臂伸出绕过腿部放到后背位置,另一个手臂直接伸到背后,两手相互抓紧。需要注意的是,丝带缠绕身体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位置,有一定发生动作失误的危险性。

二,蝎子式倒立。有助于身体血液循环加入,是个减肥的好方法。用丝带将两条腿缠绕起来,固定好丝带的长度,然后一条腿在空中伸直,另一条腿膝盖弯曲弓起,上半身向后仰两个手臂伸出超过头顶,主动去抓住丝带。

相较于常规瑜伽,空中瑜伽更适合喜欢挑战的朋友,用空中瑜伽的动作来证明自己的瑜伽实力是再好不过的了,不仅能快速塑形身体,身体状况直线上升,空中瑜伽动作也十分优美,简直飘飘欲仙!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空中瑜伽与常规瑜伽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权衡利弊,不要盲目选择不适合自己的运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