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阵子在做海贼王名刀总结时就曾提到过,快刀分为:无上大快刀12工,大快刀21工,良快刀50。

注:大快刀21工指的是,在大快刀这个等级中共有21把宝刀。

之前已经明确的大快刀有3把,分别是:和道一文字,秋水,二代鬼彻。


和道一文字:为索隆和古伊娜的约定之刃,这把刀的等级初次被提到是在罗格镇的武器店时;


秋水:为和之国的宝刀,原龙马所有,后赠予索隆,如今又将归还和之国;

二代鬼彻:鬼彻系列一直被称为不祥之刃,二代鬼彻于和之国出现,同样为大快刀21工之一。

海贼王955话,索隆入手“阎魔”时自然也提到了它的等级。

光月御田生前的名刀:天羽羽斩和阎魔都属于大快刀21工,1把可“斩天”1把可“灭地”!

现今21把大快刀终于又增加了,已经确定的共5把,为:和道一文字,秋水,二代鬼彻,天羽羽斩,阎魔。

今天重点说下索隆新入手的“阎魔”,



阎魔能给凯多身上留下伤痕。凯多的“顶级防御”之前就有提到过:就算被施以绞刑也会把锁链扯断,就算被押上断头台也能把铡刀粉碎,就算被长枪戳刺也是以长枪的断裂而告终。

由此可见阎魔有着非同一般的超强“破坏力”!

曾经驯服过它的人只有光月御田一人。

阎魔能够擅自释放使用者的“流樱”,超出控制的猛斩。

注:“流樱”应该不用多做解释了,在和之国将霸气叫做流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阎魔”至今还未被练成黑刀,排名说不定还能上升。


这样看来刀的排名是可以提升的,也就是鹰眼所说的:所有刀都能化作黑刀。


而阎魔本身也是与索隆有缘分的,它与索隆手中的和道一文字都是由一个名为“霜月耕三郎”的人打造。

之前尾田仔在SBS中说:几十年前,和之国的船曾到过东海,那时留下的子孙,是大家熟知的某号人物。

现在看来尾田所说的人应该就是耕四郎,而霜月耕三郎显然也在其中且与他是有关系的,之前我们所说过的东海的“霜月”村与和之国的“霜月”一族也真的并不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