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飞结束伟大航路前半段的旅程后,出现了十一位超新星,此时的路飞并非是超新星中最强的。不过黄猿的出现,让这些超新星们再次分开,各自发展,那么在两年后,这些超新星中最强的4个是谁呢?

第一名:路飞

在所有超新星中,路飞的发展无疑是最快最强的一个,击败大妈海贼团的卡塔库栗,被称为海上的第五位皇帝,赏金也是暴涨到了15亿。这个赏金直接甩开了所有的超新星,甚至只差一点就能追上身为四皇的黑胡子。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路飞是超新星中最强的一个。

第二名:索隆

索隆是草帽海贼团的副船长,在实力上来说,在两年的时间里,索隆得到了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的亲自指导。实力上自然不用多说,后来的索隆还从斩龙武士龙马那里得到了黑刀秋水,未来还有更强的无上大块刀阎魔来替代这把武器,二代鬼彻也很有可能替代现在的三代鬼彻,在实力上,索隆恐怕已经成为超新星中仅此路飞的存在。

第三名:基德

基德原本是超新星中的第一,可惜的是在这两年中,不知天高地厚的他去挑战了四皇之一的红发,结果被红发斩断了一条手臂,后来更是凯多囚禁。不过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经历了这些失败的基德恐怕实力上的提高也非常可怕。

第四名:罗

现在的罗赏金是5亿,在超新星中仅次于路飞。当然,罗的赏金还不如他吃的那颗恶魔果实值钱。在实力上,罗主攻的方向还是船医,战斗虽然也强,但还是打了一些折扣,目前罗已经和路飞结盟,实力上应该能够排行第四。

相信有很多海迷和小编一样,很早就知道了海贼王剧场版“狂热行动”的消息,,现在经过央视电影台报道,关注度剧增,“狂热行动”正式确认大陆引进成功,预计今年12月上映!现在联合出品方放出10%的版权份额对大众投资者认购,可参与票房分红,让我们也狂热起来吧!追20年了现在有机会成为联合出品人,还不知道怎么参与的添加微信:ATM87999  快找我拿项目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