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把猫狗双全,当做自己的人生目标呢?有猫或者有狗的你,四舍五入,也是半个“人生赢家”了呢!

虽然猫、狗都是毛茸茸的,我们可爱的家庭一份子,但是喵星人和汪星人似乎是世界上性格差距最大的两种动物了

有人说猫像女生,狗像男生,还有人说养猫就像和渣男谈恋爱,养狗时觉得自己是个渣男

到底是养猫好还是养狗好呢?

国外几位小哥哥为大家真人演绎了:猫咪和狗子的性格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相信养过宠物的应该对此深有感悟
我们先来一起体会一下喵星人🐱和汪星人🐶的差别有多大?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建议在wifi情况下观看)

时间上

猫咪不需要每天出门上厕所,自己在猫砂盆里就可以解决问题。狗狗需要每天出门遛,让主人爱上“运动”。

性格上

猫咪更加独立,只在它想要亲近你的时候靠近你。狗狗则十分活泼、喜欢粘着主人,恨不得自己成为一张牛皮糖,一直贴在主人身上。

称呼上

养猫的人,经常以“铲屎官”自称,能为主子服务,是我的荣幸!养狗的人,则多数以粑粑麻麻自称,我家狗儿子/女儿超乖的。

养猫和养狗的差异真的不要太大了

▼时隔半年不见,它们的态度狗:啊!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

猫:你谁啊?算了,I don’t care,当我没问~

▼冲澡时狗:爽!Hhhhhhh~

猫:我记住你这张可恶的脸了!

▼干坏事时 汪星人:我知道错了,我下次看着办吧~

喵星人:干嘛?我玩游戏呢~

▼说要出去玩的时候汪星人:出来空气都不一样了,以后要多出来几次。

喵星人:别走了,还没睡醒呢,我就想多睡会。

▼被主人抚摸的时候汪星人:好幸福~好开心~

喵星人:看在我现在心情不错的份上,就给你摸一摸!

▼对待主人汪星人:铲屎的,我好爱你~

喵星人:虽然我不说,但我也爱你!

虽然在很多方面猫猫和狗狗会有不同的表现但有一点它们却是一样的那就是对主人的爱

不管怎么样它们始终爱你如一爱,说与不说都在心里

狗小的时候也会拆家到处咬,猫长大了以后也会很乖很温顺,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

所以在准备把它们带回家之前,一定要仔细了解它们的习性和不同哟!

在网上有一个这样的调查:如果条件充足(条件充足指金钱、时间、周边环境、卫生等一切情况都可以满足的情况),你想养猫还是养狗?

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如下:

你,猫狗双全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