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健身博主,健康生活提倡者阿纳斯塔西娅(Анастасия Чирченко)亲自为大家推荐5大独特的健身运动。

莫斯科商务中心Top Stretching 工作室Aerostretching运动

一直想拥有灵活、强壮健康的身体却不知道做什么运动?不如吃了这波安利吧!莫斯科商务中心的Top Stretching工作室的Aerostretching是一项在吊床上锻炼的运动。Aerostretching可以帮助你最大限度地锻炼全身肌肉,使体态变得更加优雅。Aerostretching运动通过伸展脊柱,扩胸等方式来达到放松颈椎,减少关节负担的目的。在白色丝绸吊床上“飞舞”甚至还可以帮助你改善自身气质,增加女性魅力。阿纳斯塔西娅认为,这项运动完美结合了情绪和身体的需要,非常适合女性。

Testovskaya street, 8, 3号入口(11楼)

+7 (495) 120-58-88, +7 (905) 731-80-58 (WhatsApp, Telegram)

topstretching.com

X-Fi健身俱乐部Smart Fitness

Smart Fitness是一项结合了生理学和生物力学的新型运动方式。该训练会全面地考虑到运动者在进行锻炼时的各项生理指标、生活方式以及运动需求。遵循Smart Fitness系统的规律运动能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知道如何改善健康,甚至是情绪。阿纳斯塔西娅还提到,#RAKAMAKAFIT健身带是做Smart Fitness的必备单品:它可以降低运动受伤的几率,帮助你更加安全舒适地进行锻炼。

Leningradsky Avenue, 31А/1栋 (X-Fit Монарх)

+7 (495) 232-40-22

xfit.ru

Pilates PMP工作室皮拉提斯运动

皮拉提斯,又译为普拉提,彼拉提斯,是由德国人约瑟夫·皮拉提斯在二十世纪发展起来的身体适能运动。对于阿纳斯塔西娅来说,皮拉提斯不仅是一项运动,也是一种艺术,更是一个健康与和谐并存的世界,因此很难用语言准确地描述这项运动。通过系统的锻炼,皮拉提斯课程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地缓解压力并且提高体能。Pilates PMP工作室最初由丹尼斯·赛切夫创立,作为一名专业的编舞师和教练,他多年来潜心研究约瑟夫·皮拉提斯复杂的舞蹈运动,掌握了锻炼精髓。皮拉提斯锻炼过程中所用到的设备都是根据专业医学设备标准制作而成,能使锻炼变得更加安全有效。皮拉提斯课程甚至可以帮助你锻炼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少使用到的肌肉,彻底地放松身体。“每次做完皮拉提斯,我感觉身心愉悦,从头到脚都非常舒爽,所以我强烈建议那些想要在忙碌生活中得到身心放松的人尝试这项运动,它绝对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 阿纳斯塔西娅

Fadeeva street, 4A (Ital’yanskiy Kvartal)

+ 7 (495) 797-94-27

pilates-pmp.com

“谢克切”健身俱乐部新型自行车运动

很多人都认为骑自行车锻炼又无聊又没有效果,莫斯科“谢克切”健身俱乐部的新型自行车运动也许可以改变你的这种看法。这里比较有名的两种自行车运动课程分别是Cycle Dance和Cycle+Run。其中Cycle Dance可以帮助你在45分钟之内燃烧高达1000卡路里的热量。Cycle Dance通过结合骑车和舞蹈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Cycle Dance一般都在非常愉悦的氛围下进行,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有点像参加了派对的感觉,让你在锻炼的同时收获一个好心情。而Cycle+Run则是一项相对困难的运动,不过它可以帮助你逐渐获得理想的好身材。运动紧密结合了负重、骑行和跑步,让你体验不同锻炼带来的综合效果。

Rochdelskaya Street, 15区16栋/19-20

+7 (495) 151-19-88

sektsia.ru

“Terrasport哥白尼”健身俱乐部Aqua Fight

首先不得不说,在泳池里做一些特定的运动一直被公认为是非常有效的,运动结合水环境可以提高运动的效果,事半功倍。“水”运动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关节压力,还可以减少受伤的几率。“Terrasport哥白尼”健身俱乐部提供的水上摔跤就是一项把水和武术融合到一起的运动。水上摔跤健身教练将会用特别的形式让你在水环境中锻炼肌肉,缓解身体压力并且调节情绪。辛苦工作了那么久,找个时间放松放松吧?

Bolshaya Yakimanka Street, 22区3栋

+7 (495) 225-80-80

kopernikfitness.r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