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小可爱们大家好呀~ 中秋节刚过完了,大家都还沉溺在甜甜的月饼里,一定被甜腻了吧。对于眉山人民来说下一个节日总算到来了——泡菜节。

小可爱们肯定一猜就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泡菜节可以全民吃泡菜惹!今天我就来和小可爱们聊聊关于泡菜的那些事儿。

说真的,不是所有的泡菜好吃,就像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一样。总有一些听起来惊奇吃起来惊吓的泡菜口味,比如

张生生泡菜

富爸爸泡菜

宗家府泡菜

相信很多小可爱们和我一样,年少无知的时候踩过不少怪味泡菜的雷。导致现在每次吃泡菜之前都要先小心翼翼的小口尝一下。

好看的泡菜千篇一律,好吃的泡菜万里挑一。相对比较好吃一些的泡菜普遍是酸辣口味的,比如吉香居泡菜、乌江泡菜、饭扫光泡菜

大多数泡菜吃来吃去就几种口味,很容易就吃腻了,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颜控,吃也喜欢吃好看的,但这些泡菜不管什么口味都是如出一辙的样子,想要遇到一款合心意的泡菜真不容易。就在我考虑要不要和泡菜断绝关系的时候,我遇见了它!

川南黄花下饭菜,爽口美味且食用简单方便

好食材,源于自有蔬菜基地

未添加防腐剂,采用非转基因菜籽油,采用渗香工艺。

这款黄花菜泡菜采用的是罐装工艺,即使一次吃不完,也非常方便储存。颜值和味道都可以打五颗心,价格也是非常的美丽。到了节日把它分享给家人朋友也是非常不错的礼物。

先预祝小可爱们泡菜节吃的也开心,玩的也快乐!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