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欢健身,但是很少人懂得制定健身计划。或许还有很多人是第一次听说健身计划,怎么健身还性需要做计划吗?我们来举个例子,一个小学生学习课本知识,学校是不是要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具体到每周上什么课,每节课上多久,怎么上等等。当然,如果按照大学生的学习方法给小学生制定学习计划,那就肯定是不合适的了。

对于健身小白来说,要想获得较好的健身效果,那么量身定制健身计划就是必不可少的了。例如他他健身,线上定制健身计划,专业教练录制视频,一对一指导。对于新手小白,想通过健身减肥,建议一周至少运动2-3次,每次30-40分钟,最好能做一些有氧运动。

他他健身(徽2378–33–145)提醒健身小白,健身一定要注意循序渐进。不要一开始就每天坚持大量运动,一定要循序渐进,给身体恢复的时间,前期每次运动的强度,控制在身体可承受范围内的70%内,千万不要一开始就超负荷运动,否则就不是健身,是伤身了。

第二个建议,就是小白做健身,一定要给自己定个健身计划,科学合理,有步骤,有计划的实施健身。可以参考下面的内容做一个健身计划。

这个仅供参考,如果是专业教练指导,制定的健身计划将更加详细和科学。在专业教练指导下,按照健身教练制定的健身计划进行运动,将事半功倍,达到理想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