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3

正邪相反的宇宙,在这个宇宙扎塔娜的化身可译作“娜塔扎·拉塔扎”,她的咒语在漫画字体字母上下颠倒,施法必须大声读(注意大声),是个反派。

地球9(P52时期编号为97)

切线宇宙,与绿灯侠(阿兰·斯科特)对应绿灯侠,比起主世界,这个绿灯侠是个魔法类型的女英雄,且这个绿灯有三个版本,除扎塔娜外还有露易丝,达克赛德(只是名字像黑暗君主)

地球11

性转宇宙,这里扎塔娜和扎塔拉不是父女而是母子,扎塔娜作为主世界扎塔拉的化身,扎塔拉是扎塔娜的化身。(总之是两人都性转了)

地球13

魔法宇宙,与神奇女侠共同对应娜塔扎,咒语无需到念。

地球16

《少年正义联盟》动画宇宙,这里扎塔娜是夜翼一辈的少年英雄,与夜翼有段感情,并在第5年加入正义联盟。

地球22

天国降临宇宙,这里扎塔娜与康斯坦丁结婚生子,孩子叫康斯坦丁·扎塔拉。

地球26

动物宇宙,这里对应一只兔子,会魔法。

地球32

混搭宇宙,与渡鸦共同对应鸦塔娜。

地球50(P52时期编号)

这里扎塔娜对应一位胖夫人,也会魔法。

不义联盟

这里扎塔娜作为蝙蝠侠的支持者,第二年登场,第三年结束后就没出现过。

小小哥谭

对应一个常常花痴的萌妹扎塔娜。

诅咒

《蝙蝠侠·诅咒》刊的宇宙,这里扎塔娜只是个普通街头魔术师。

孩子宇宙

这里扎塔娜除了是小孩没什么特色。

炮火佳丽

20世纪初美国社会,这里扎塔娜是犹太人和吉普赛人的后裔。

联动宇宙

DC和漫威的合作宇宙,扎塔娜和绯红女巫对应旺达·扎塔拉。

正义

一个短篇异世界正义联盟故事,扎塔娜形象与主世界设定大同小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