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贼王:狂热行动》中,上演了百看不厌的全明星阵容,随着各大势力的齐聚,也把剧情推向了顶点。尾田向来在《海贼王》正片中最喜欢的几位角色,在剧场版中依旧是大红人,巴基各种幸运加持,而乌索普直接封神,至于他……堪称运气爆表到红里透紫!

小丑巴基

巴基在海贼王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幸运了,他似乎一直都被幸运加持,在《狂热行动》中亦是如此。除了被女帝送出的那一脚之外,巴基还幸运地被罗的能力“room”送到巴雷特身前,和萨博等人给出致命一击!

这一瞬间,巴基的粉丝估计又要疯狂了,他们的“神”,居然敢和传说中的人物巴雷特动手,这事搁哪儿都特有面子。还记得巴基跟香克斯说话的时候,就已经被众人崇拜,不知道和巴雷特这事,会掀起怎样的疯狂!

乌索普

又是被虐!这是乌索普每次出现的必经之路,但是乌索普也是幸运的,他是第二个拿到宝箱的人,只不过在开箱的过程中被巴雷特“秒杀”,所以才会变成奄奄一息的样子,可是这有什么好丢人的?别忘记,就连路飞都被巴雷特一拳打昏。

巴雷特最大的缺陷,就是小瞧别人!千万不要忘记乌索普是怎么被封神的,他每次都会在出人意料中,让敌人彻底消亡,这次也不例外。其实在乌索普彻底昏过去之前,他成功在巴雷特的铠甲上打了几枚种子。

而凭借这几枚种子,路飞彻底开挂,四档之后,一口气将这位大名鼎鼎的海贼王罗杰船员,彻底击败,真不愧是剧场版啊,即便你是“罗杰”,也盖不过主角光环吧……

他更幸运

没有最幸运,只有更幸运,他还能是谁?除了我们的主角路飞之外,已经别无他人,因为路飞彻底把ONEPIECE弄到手,在剧场版中,巴雷特曾经说过,这个小盒子里面就是ONEPIECE。

可是路飞坚持把去往ONEPIECE的钥匙——拉乎德尔的永久指针销毁,或许它的存在本就是不幸的,它会让世界慌乱,它会让海军大将展开屠魔令,也会牵扯更多无辜的人,而且拉乎德尔的永久指针,也违背了路飞的初心。

路飞的初心,是自己冒险,他不想走任何人留下的捷径,所以才会选择捏碎这个指针吧

真心希望《狂热行动》能够快些上映,追20年了现在有机会成为联合出品人,大L也有点激动啊!快问我拿项目书吧!

重磅!《哪吒》院线票房终破49亿!

院线分账已29倍投资回报!

投5万,分红145万,投10万,分红290万!

同时海外票房之旅再创辉煌!

9月7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登顶澳洲近十年华语电影票房榜冠军!

9月8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登顶新西兰近十年华语电影票房榜冠军!

海外收益继续增长!分红持续增加

参与电影版权认购,一次投资,持续多重回报,就在电影市场!

好项目,及时抓住,电影行业炙手可热,时下《电影产业促进法》的实施,鼓励民间资本进入,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步伐,电影不再遥不可及,接近公众,粉丝,观影人,门槛也不再那么令人望而却步,新风风向,你要把握吗?

还不知道怎么参与的朋友加我 \/…亻言~号“46292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