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类固醇吧

www.leiguchunba.com

几乎每天金刚都会为很多新手解答他们对类固醇的疑虑,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准备开始他们的类固醇CYCLE,所以今天在这里,我想再次给还未使用和正在考虑使用类固醇的健美者一些建议。

1、在考虑使用类固醇之前,你应该至少有两年的刻苦系统训练,在你这两年的训练当中你应该尝试了所有类型的训练(包括大重量的复合动作,高强度,大重量低次数,小重量多次数,不同的训练频率,甚至包括其他各种各样的拉力器训练),并做到了可以自己调整自己的饮食和训练频率,让这一切都根深蒂固的套牢在你的训练习惯中,只有你掌握这些基础AAS才能带给你最大的围度和力量增长。

2. 你应该清楚的明白你的身体对不同饮食结构的反应。比如,你身体是不是对碳水化合物敏感?一旦摄入过量就储水。你是不是每天都要吃很多来保持你的肌肉增长?还是你一直为自己的易胖体质而挣扎?等等等等….

3.绝大多数AAS都要经过在肝脏的芳香化作用下变成雌激素的过程,比如test、anadrol,d-bol等,包括tren和deca还会产生孕激素的副作用。这一切都让你大大的增加了储水和腹胀的效果,这绝对不是真实的肌肉尺寸!额外的雌激素只会让你增加额外的脂肪和水分!

4.使用抗雌,比如经典的nova、并在有必要时候添加抑制芳香酶的AI。在结束pct后最好给自己安排6周的时间让身体雌激素水平下降恢复正常,同时还需要加入clomid和hcg来增加自身雄激素的分泌,这是非常重要的。

5. 避免长期压抑自身的睾丸激素分泌,所以尽可能的使用更短的cycle(8~12week),用量按照自己的需要切勿急功近利盲目提升用量。

6.没有一个初学者在我这里或者在任何地方会需要超过每周500mg(所有药物的总和),至少在前2~3个cycle中应该少于这个用量。记住多永远不代表着好,盲目的使用大量的药不会给你额外的增长,只会让你得到更多的副作用让你手忙脚乱,你应该循序渐进慢慢体会你的身体对AAS的反应。

7.我相信无数国内健美运动员都看过各种各样的冠军饮食计划,这些饮食计划只会让初学者变得更肥!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吸收是间接的,所以切勿强迫饮食。你的卡路里需求量是根据你的肌肉量,基础代谢,还有能量消耗(每天训练强度),是否在cycle中安排了特殊的减脂药物来决定的。究其原因,罗尼、卡特能每天吃7000 的卡路里是因为他们巨大的肌肉块,并可能使用甲状腺药物来加速新陈代谢,惊人的训练更能让你不敢想象,所以几乎每一个非职业运动员使用这样的饮食计划或者暴饮暴食,都只会给你落得一身脂肪!

最后,我也许没法在这一篇文章里告诉你所有的知识点,但是我希望在看我文章的每一位肌友,都能做一些功课,多向一些有使用经验并经历过很多错误的人提问,因为也许,只是也许,这能让你学到一些真正的东西,或者避免那些原本就不该犯的错误。

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减轻甚至避免副作用的产生,并使效果最大化,千万不要自己乱使用。

更多详情请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微信:3557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