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迷人曲线可能是许多女性渴望的目标,减重一直不成功,顽固脂肪总是难以摆脱,都纷纷主动把目光投向医美吸脂之路。医美吸脂是一种快捷的减重方法,但是当中的手术风险您又知道多少呢?别做糊涂虫!现在就为您揭示医美吸脂的真相。

医美吸脂是什么?

医美吸脂是一种整形外科手术的减重方法。透过电动负压的吸力,通过皮肤小切口把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把脂肪碎块、溶解,从而达到减重效果。

医美吸脂的减重效果立竿见影,但是手术过程需要麻醉、注射、插吸脂管,因此也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建议大家不要因为爱美就盲目追随,需要衡量是否适合自己。

解答您对吸脂的疑问

1. 吸脂=减重?

吸脂的主要功效是塑形,而非减重。由于吸脂取走的是身体的脂肪,因此不能让整体变瘦,只可以局部变瘦;另一方面,当脂肪细胞减少,而肌肉比例没有增加时,难以长时间保持理想体形。吸脂有助视觉效果更苗条,达到塑形的效果。

2. 脂肪抽得越多越好?


吸脂数量需要根据各人的身体状况决定,而不是抽得越多越好。每次吸脂量在2000-3000毫升属于安全范围,若然一下子抽取过多脂肪,有机会加重身体负担,而且脂肪是人体内维持正常生理活动的必需物质,不能无限量抽走 。

3. 吸脂人人适合?

吸脂手术并非人人适合。由于患有长期病患(糖尿病、心脏病、三高)的人士不适合做麻醉手术,因此不建议进行吸脂。还有怀孕期妇女、病态肥胖、肝肺功能减退的人士鉴于身体状况亦不建议,否则会造成危险。

4. 吸脂没有手术风险?


吸脂手术存有一定风险,需要三思而后行,严重情况下甚至会危害生命安全。若然医生的技术不熟练,也有可能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需要额外再进行脂肪填充。此外,吸脂层次过浅也有机会让皮肤受创,形成皮肤发硬,一旦发生是很难补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