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陪爸爸妈妈一起过的。挺好。爸爸刚从外地打工回来。比先前有瘦了不少,手臂上的肌肉💪都明显没有“以前”那么强壮了。心疼!但精神状态非常的好。打算这次平安公司有体检卡买二张给父母去体检!

今天早上,寂静的早上,爸爸还在睡觉,可能也早就醒了。妈妈4点半都醒了然后就再没睡,就在给我备早饭,(上班路远怕我迟到了)。然后6点了再来叫我,好困,根本不想起床,太舒服的床了,妈妈到旁边来又在她怀里撒娇,可能也只有在妈妈的面前我才会这样吧😄,真好。有种满满的幸福感!磨磨蹭蹭的6点20才起来,洗漱完就吃饭,我哪里吃得下,妈妈一个劲的往碗里塞,真怕我饿着了,还说帮我打包,带路上吃或者中午饿了吃。我真的是开心到不知道说什么好。爸在给我说注意些。出门的时候还一个劲的嘱咐我这小心那里小心,说好久再回来,其实我天天都想回来。一个拥抱后就按电梯下楼了。走在路上居然真的在开心的傻笑。空气都好清新!美好的一天从此开始了,为了爱而努力😊。加油!也许这世界所有自己的妈妈才会对子女这么好吧😊,我可爱的妈妈就是其中的一个!虽然有时候身体不是很好。愿您的父母也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