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继与艺术家李超雄先生的跨界合作后,正在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火热举行的“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FLY CITY 全国首展”又迎来一位全新大咖的跨界创作

超时空要塞、高达、圣斗士星矢···这都是他的勋章

他就是日本模型封绘画师,天神英贵

天神英贵擅长绘制与设计机甲,是在日本动漫-手办业界享有盛誉的创作者,他为日本漫画中最具代表性的机甲创作带来无与伦比的开创性。

他最著名的作品当属《超时空要塞Macross》及其诸多续集。天神英贵与日本两大玩具制作公司:万代和长谷川公司都有长期合作,例如知名的Master Grade高达模型系列。此外,天神英贵的专业技能不仅被限制在动漫界内,他也为万代公司《星球大战》飞船与角色模型进行了包装封绘。

天神英贵在机甲设计界非常活跃,在过去的十年中,他参与制作了很多知名的作品,包括《超时空要塞Zero》、《超时空要塞F》、《超时空要塞F:The False Diva》、《超时空要塞F:The Wings of Farewell》、《超时空要塞Δ》、《皇家国教骑士团》、《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创圣的大天使》与《创圣的大天使EVOL》。

此外,天神英贵还是一位专业级的配音演员。《牙狼:The Animation》、《星球大战:义军崛起》与《全职猎人》,及福克斯出品的日语广播节目《哥谭》。

在本次“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FLY CITY 全国首展”上,天神英贵以自己擅长的创作型机甲风格与阿童木这一经典元素融合,创作潮流艺术界颇受好评的“解剖式”画面,在充满前卫、未来质感的机甲线条上,配合阿童木天真童稚的表情,其艺术冲突感不言而喻,完美诠释世纪经典阿童木的全新态度

在互动区域,观众可以触摸阿童木的“机械之心”,以启动光影动画。

动画的元素以手塚治虫先生所创作的形象为灵感,形成不同的音画变换效果,更立体地感受阿童木的全新魅力。

凯德星实力宠粉

10月12日-10月20日

新注册凯德星会员即可享开卡礼

阿童木限量冰淇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