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久站的朋友们看过来啦🤩

几个小动作坚持做,告别腰酸背痛!✌

放松拉伸有多重要,你应该已经知道。🤓

🎈泡沫轴臀部放松
把泡沫轴放于瑜伽垫上,然后单手撑地,坐在泡沫轴上方,一条腿弯曲脚掌踩实地面,一条腿盘到另外另外一条腿上方,侧身向支撑腿方向,重心放于支撑腿臀部位置,然后靠支撑手臂以支撑腿发力让臀部在泡沫轴上方前后移25-35次。

🎈泡沫轴背部放松
泡沫轴放于瑜伽垫上,两腿曲腿踩地,身体往后躺,把肩胛骨躺在泡沫轴正上方,双手抱头手肘向两侧打开,靠双腿发力前后推动身体,让泡沫轴在肩胛骨位置滚动到肩胛骨下方一点点(不要移动到腰部位置)前后移25-35次。

🎈臀部拉伸
躺在瑜伽垫上,单腿盘腿盘至另外一条腿膝盖上方,然后另外一条腿抬腿向上,双手抱住向上腿的大腿后侧,往胸口位置去拉,会感觉到盘腿臀部以及大腿外侧的拉伸感觉,保持15-25秒。

🎈腰部放松
跪坐在瑜伽垫上方,然后俯身身体往前铺,双手尽量往前延伸,保持臀部坐在脚跟位置,会感觉到腰部及身体的放松,保持30秒左右。

🎈腰部放松2
双腿并拢,身体往下蹲,臀部尽量坐在脚跟上方,然后双手环抱住自己腿部,低头放松,会感觉到腰部位置有很好的拉伸感觉,保持30秒。

赚钱很重要,健康更重要。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