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打卡 | 减肥这样吃,瘦到90斤❗️

夏天没法避开的话题就是控糖、减脂、瘦身啦,减肥餐既要方便简单,也要赏心悦目呀

今年夏天的目标就是瘦到88—90斤然后保持住!感觉胜利就在前方啦!搭配着初礼膳食纤维糖果给大家分享一周减五斤的减肥餐食谱吧

————————

下面是一些减肥餐常见食材的做法!

————————

西兰花🥦

减肥西兰花摘成小朵,把水烧开后放入水中焯5分钟左右,立即捞出(焯得太久会变黄,营养成分会流失),捞出后立即放入凉水中过一遍(让西兰花更新鲜)

溏心蛋🥚

鸡蛋加入水中大火煮熟(水开后再煮两分钟左右比较溏心,不过每个锅子功率不大一样,可以自己把握)

鸡胸肉🍗

鸡胸肉切块,放入水中煮15-20分钟(切块煮会熟更快更均匀一些,如果不切小块煮,可以适当延长煮的时间),取出后用叉子或手撕成条,撒上少许芝麻、盐或胡椒调味

虾仁🍤

虾仁去壳洗净,放入水中加盐煮开即可。

秋葵:

用加少许盐的清水浸泡秋葵10分钟,再放进开水里煮3分钟(颜色变深后马上捞出,否则秋葵很快会变得很软)。沥干水分,再去蒂切块。

4.鸡胸肉切块,放入水中煮15-20分钟,熟后捞出撕成条,撒上芝麻、盐或胡椒调味

黑椒牛肉我是买的做好的,金枪鱼罐头就跟不用说啦偷个懒。

—————————

上面的食谱一般是用来当正餐哒,然后用高纤魔芋代餐粥替白米饭,热量低很多,里面有提子干、红枣块之类的配料很香很好吃,饱腹感也强。

早餐会泡一杯红豆薏米粉加一点蒸玉米,赤小豆薏米这些食材可以很好的帮助消水肿祛湿,让给减肥效果更明显。

下午饿想喝奶茶不如换成脱脂牛奶和一勺代餐粥冲泡,又好喝又健康又不长肉呀

当然吃着我们初礼减肥糖果 初礼减肥果冻就是不需要节食不运动,帮你轻松瘦下来✌🏻✌🏻

祝大家都瘦到想到的体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