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宠物狗,泰迪,morgreen,morgreen狗粮,猫狗娘

十年之前,我们看到的是,看家护院的狗狗,过着自由自在,想出门就能出门的狗狗,不用担心狗狗会被偷走,不用担心狗狗会跑没了。

十年之后,我们看到的是,卖萌乖巧的狗狗,在家玩耍,出门要带上遛狗绳的狗狗,担心狗狗会被偷走,担心狗狗这一跑出去,忘了回家的路。

十年之前,我们给狗狗吃的是,剩菜剩饭,剩的菜汤肉汤,各种骨头。狗狗偶尔还会出去觅食一下。

十年之后,我们给狗狗吃的是狗粮,各种不同类型的狗粮,偶尔还会给狗狗吃些钙片,营养膏。

 现在很多爸爸妈妈们都说,以前我们养狗就是随便吃,哪里那么容易生病,现在的狗狗,养的可精致了,最好就是吃狗粮,吃别的吃坏身体了,看病又是一笔钱。

 

我们以前看见的土狗都不是纯种的狗狗,它们很多都是串串。杂交出来的狗狗适应环境的能力要比纯种狗狗要高,所以相对于纯种的狗狗来说,它们的体质要好很多,能够预防各种疾病。所以现在的狗狗最好是吃狗粮,不能吃剩菜剩饭。

什么狗牌比较好?这个问题对于大多数养狗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对于狗粮价格,狗粮图片,是否是进口狗粮,以及狗粮什么牌子比较好。都是一个问题,在这里小编建议选择的话尽量选择历史较为悠久的一款品牌即可

1、如果不买狗粮,普通人很难把握什么时候你的狗狗需要什么样的营养,而往往就是这样的营养差异,导致狗狗的毛色,体型差别很大,另外就盐分来说,人类食物中的盐分相对狗狗来说普遍超高,这很容易导致狗狗爱流眼泪,脸上很脏。

2、狗粮是粗糙的颗粒状食物有利于他们锻炼肠胃功能,而人类食物在这些年里越发的精致,缺乏这样的功能,容易导致狗狗出现肠胃问题。另外对于我们来说,如果喂给狗狗肉类过多的话,很容易造成他们挑食,进而 导致他们营养需求跟不上,慢慢的他们的身体素质会越来越差。

所以啊,十年前的喂养狗狗的方式已经不适合现在的喂养狗狗的方式了,我们要根据狗狗的习性,选择适合狗狗的主粮,保证狗狗的营养需求。

在饲养上面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合狗狗的狗粮有多么重要,推荐可以选择morgreen新西兰进口狗粮,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丰富,并且高营养低脂肪。

来自新西兰Morgreen猫狗娘,经营宠+社交的品牌文化,为养宠人士提供高质平价的进口宠物食品。美国WDJ推荐工厂和配方打造高质放心的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