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次我们有聊到下雨天,狗子可以不可以出门的问题,着重聊了对于一些可以出门的狗子,主人需要做的一些准备工作?那么对于一些不适合出门的狗子来说,不能出去玩儿,这对狗狗来说才是一件很郁闷的事情,那作为一个优秀的主人来说,我们需要做点什么呢?

1、多抚摸狗狗。

主人如果愿意多花一些时间,去细心的抚摸狗狗,狗狗会很开心,并且能让狗狗的心情放松平静下来。

2、我们可以和狗狗玩儿拔河游戏。

这是很多狗狗都特别喜欢的,当你拿着绳子的一头它就喜欢用嘴去叼住,而且不停地甩脑袋,这对狗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乐趣,下雨天的时候我们不妨花费半个小时的时间陪狗狗来玩这个游戏。

3、当然对于一些狗狗还特别喜欢玩儿球,我们可以在家中和它一起玩球,而且还可以练习一些小技能,比如你丢出去的球狗子会接住,这种近距离的练习可以让狗狗更容易学会,当然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准备一些小零食,适当弥补一下狗狗的内心。

4、捉迷藏。
这是我最喜欢和家里的狗狗玩的游戏啦!首先让狗狗在原地等待,然后你就可以找地方去躲起来啦~躲好后发出相应指令让狗狗来寻找主人,找到后当然也要给予奖励啦!

总而言之,下雨天不能出门,那就让我们和狗子们一起快乐的在家里玩耍吧!
编辑:小透明
照片:西安领养日待领养狗子们
摄影:西安领养日志愿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