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腰腹位于人体的中段,在美学意义上拥有承上启下的重用作用,平坦的腹部更能烘托出乳房挺拔与秀美,形成女性特有的S型身段。侧腰应有明显流畅的弧形内收凹陷,后腰平滑,后正中线清晰可辨,与臀部过渡似波浪般流畅自然。特别是夏天,去海滩、去游泳、露脐装都是充分展现自己小蛮腰的时候,你怎么可以错过?


腰腹吸脂最常用的方式是采取水动力吸脂,主要是这个吸脂术具有无痛、无损伤、无风险优势。

手术过程主要是以下三步:

1、麻醉:要对腰部进行麻醉,可以根据求美者的意愿选择麻醉方式;

2、画线:医生会在腰部吸脂手术前在腰部画线,确定吸脂的位置以及吸脂量;

3、操作:术中会保留一定的脂肪层来确保手术后肌肤的平整,腰腹吸脂手术中不损伤神经血管等非脂肪组织,真正做到像“剥洋葱”一样,一层一层进行抽吸,减少腰部脂肪的数量。

瘦身后提取出来的脂肪,还可经过离心处理后填充于胸部、面部、臀部等不够饱满的地方,可谓一举两得。

总结了几点吸脂人群经常问到的问题:

一、吸脂瘦腰部术后会反弹吗?

吸脂瘦腰部手术减少了腰部脂肪细胞的数量,如果术后再次发胖,由于单个脂肪细胞体积增大,所以术后不要暴饮暴食,有规律的饮食避免细胞体积增大。


二、吸脂瘦腰部术后可以减重吗?

由于脂肪的比重小,对于正常体重的患者,吸脂瘦腰部术后,体形有了改变,但体重的变化不大; 对于体重超重的患者,吸脂瘦腰部术后体重有所减轻,体形的改变才是最大的, 腰腹吸脂主要是体形雕塑。


三、吸脂瘦腰部一次最多可以吸多少?

每次吸脂量不宜超过3000~5000CC,因为过多吸脂会使人体内电解质、蛋白质丢失与紊乱,跨越机体的耐受极限,可能导致休克等,危及生命的并发症。


四、吸脂瘦腰部多久能恢复正常工作生活?

腰腹吸脂后至少需要卧床休息24小时,24小时后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 手术拆线后即可不受任何限制了,可以参加力所能及的室外运动; 虽然此时手术部位,可能还有些青紫、肿胀,但不会有并发症的发生; 适量的运动,良好的心情,更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五、吸脂后塑身衣要穿多久?

术后穿塑身衣主要是为了巩固吸脂效果,穿着时间至少1个月,最好3个月真更好塑造修长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