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动漫,就不得不提到日本这个小国家了,日本四面环海,海鲜食物丰富,日式料理非常好吃,而且日本一直是一个发达的国家,各位有时间可以去旅游。日本在动漫界的造诣没有那个国家能够达到,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很多人从小都是看着日本动漫长大的,小编的童年里就有《数码宝贝》《火影忍者》《七龙珠》《犬夜叉》等等。

看多了动漫,小编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动漫里很多女性角色为什么腿上都绑有一个带子呢?这个带子究竟有什么作用?

第一:带子可以作为舞娘的职业约束,在很早以前舞娘是不允许一丝不挂的出现在公共场所,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舞娘就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在自己的腿上绑一个带子,不仅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新安还可以将客人给人小费放进去,一举两得。

第二:带子可以成为袜圈,曾今很多长袜弹性都不怎么好,会一直往下滑,这就非常的尴尬,为了导致发生这样的尴尬的场面,就有女孩子想到了用带子束缚袜子,让袜子不往下滑,而且还能作为装饰用。

第三:带子用来装饰再适合不过了,动漫里,很多女性角色都会在自己腿上绑上各种款式的袋带子,看上去会觉得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