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  宠物狗  泰迪    morgreen  morgreen狗粮  猫狗niang

狗狗的尴尬期是指狗狗在某一生长发育阶段,因掉毛、不同骨骼的发育程度不同而造成狗狗的身材比例不均衡,失去了其原本的美感,这个时期就是狗狗的尴尬期。一般来说,狗狗的尴尬期会持续3-5个月左右,主人在此期间需要注意给狗狗补充均衡的营养物质。偶尔有极少数狗狗成长的过程中一直保持本犬种应有的基本比例,这样的狗狗在尴尬期也很漂亮,相对同龄的其他狗狗来说,可以说是从小帅到大的。但是大部分狗狗都会度过这一个时期,类似于‘女大十八变’,各位铲屎官只要好好饲养好自家的宝贝耐心等待,狗狗成年后,就会成为‘白天鹅’。

狗狗的尴尬期大概从3-4个月大的时候开始一直持续到狗狗成年期(7-8个月大),和人类的青春期类似,此阶段狗狗身体处于快速发育的阶段所以会越长越残,因为各个部位,组织的生长顺序不同。失去了小奶狗时期胖乎乎的美感,也不具备成年期成熟体态的美感,活脱脱一个丑小鸭的模样,不信你看!

是不是颠覆了你常常看到的狗狗形象?但是这就是狗狗的成长历程,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它的尴尬期间好好的照顾狗狗,让狗狗跟上营养,从而在狗狗蜕变至成年期的时候能够成功化为‘白天鹅’。此阶段需要注意给狗狗提供足够量的钙质,有条件可以吃些有营养的食物,像是优质的天然粮,鸡肉,蛋黄蛋白等,并且保证定期梳毛整洁面貌,不需要等太久,狗狗接近成年期就会蜕变为一副有姣好面容的狗狗了噢。

在饲养上面推荐选择morgreen新西兰进口狗粮,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丰富,并且高营养低脂肪,对狗狗身体健康十分有益噢。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