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许多人都没听过这个故事。

从前塞维利亚的城主爱上一位姑娘,他向姑娘许诺“给我一年的时间,我会让塞维利亚下雪。”可是塞维利亚怎么会下雪呢?

于是城主在在塞维利亚城内种满里橘子树,来年春天橘子花开,到处馥郁香白,好似满城飘雪。遗憾的是,最后这位姑娘还是远嫁格拉纳达。

塞维利亚是一座位于西班牙南部具有阿拉伯风情的城市,也是安达卢西亚省的首府。这里有蜿蜒悠长的瓜达基维尔河,这条河见证了曾经贸易兴盛的塞维利亚,以及位居世界第三的塞维利亚大教堂。当然,还有全西班牙最美的西班牙广场。这是一座风情万种的城市。

以下三家餐厅,也会给你的旅程增色不少噢~

No.1

La Bodega de la Alfalfa

地址:Calle Alfalfa NR, 4, Sevilla

人均价格:20欧元左右(以两个女生食量为参考)

这家店位于古城区,装修很具有安达卢西亚特色。在逛完周边景点之后,可以来这家尝尝当地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没有踩雷的菜品。

服务也十分到位,因为位于旅游区,所以菜单除西班牙语版本外,还有一份英文版本,服务员也会讲一些英文,来旅游的小伙伴们不必担心交流问题。

推荐菜品:炖牛尾,蒜味橄榄油虾,鳕鱼,伊比利亚火腿,炸鱿鱼等。

No.2

Don Juan de Alemanes

地址:Calle Alemanes, 1, Sevilla

人均价格:25欧元左右

这家店就在教堂侧面,走出教堂,转个弯儿,就可以找到,十分方便。餐厅内设计简单干净,具有当地特色,除了可以在餐厅内进餐,还可以选择在室外,边吃边感受古城区内的安达卢西亚风貌。

菜单有英语和西班牙语两个版本,服务员也都会说英语。

推荐菜品:海鲜饭,伊比利亚火腿,炸鱿鱼,鳕鱼小平菇,Sangría

No.3

Mechela Restaurante

地址:Calle Bailen,34,Sevilla

人均价格:20欧元左右

这也是一家坐落于古城之内的餐厅,特别一提的是他家的服务态度很好,餐品也正宗,口味适合大多数人。餐厅内环境也十分具有印象中的西班牙的风格,古朴而不失热情。在用餐时,经常还会有艺人在旁边演奏吉它。就着古城内昏黄的街灯,特别适合来一份浪漫的晚餐。

推荐菜品:墨鱼饭,青口,三文鱼塔塔。

除了看风景,还要照顾好你的胃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