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减肥练瑜伽,美味食物放心吃!

节食减肥对吃货来说真是一件非常非常残忍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有时即使你节食,你仍然无法减掉身上的赘肉。这真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情,连减肥的动力都没有了。那么大家知道减肥的正确方法吗?没错,今天轩姐给大家带来了减肥瑜伽哦!

减肥瑜伽是一种非常时尚和健康的瘦身运动。用不着节食,不用吃药,每天坚持练习瑜伽,赘肉就会不知不觉地远离你。最后,你可以像照片中的瑜伽达人一样拥有好看的锁骨和紧致的腰腹部了。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轩姐偷偷告诉你,减肥瑜伽只会减脂不会减胸哦。

是不是很惊喜呢?如果不相信轩姐,请参考上图的瑜伽达人哦。图中的瑜伽达人的身材是不是特别好呢?前凸后翘的身材,脖子、手臂、腹部和腿部的线条都非常好看。只要你坚持练习,你也可以做到的哦~

看过瑜伽达人的性感美图,大家有没有很心动呢?别担心,下面大家跟随轩姐向瑜伽达人学习如何减肥吧!单腿鸽王式,这体式可以扩展腰、腹、胸等部位的肌肉,这对腰、腹的可塑性非常有益,但是请注意膝盖、脚踝等部位受伤的人千万不要练习!

侧角伸展式瑜伽,这是一个站立的瑜伽体式。通过腰身的扭转,可以达到燃烧腰部脂肪、减少腰部赘肉的目的。而且通过练习这个瑜伽体式对脊柱也有很好的帮助。

侧角伸展式详解:

自然呼吸,放松,在平地上站立。双脚分开,双手伸直,掌心向下。右脚向右迈一步,弯曲膝盖成直角,并适当地向前移动左脚。放下你的右臂,把你的右手掌靠着右脚着地。左臂向右倾,身体向右弯,脸向上转,手臂伸直靠近太阳穴。保持这个姿势半分钟到一分钟,平稳呼吸,然后换一边继续。  

图上的瑜伽达人的姿势是瑜伽舞蹈式。这种姿势可以瘦腿以及提臀,这体式对于希望臀部更加挺翘的美女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听名字就知道了,这瑜伽体式很像跳舞,是一种非常时尚的瑜伽姿势!

以下姿势不需要详细描述,大家应该都是心知肚明的!这个瑜伽体式是自由倒立,这是最常见的瑜伽体式。这体式对锻炼手臂肌肉非常好,也是一个很好的体式。当然,如果美女们练熟悉了以后,她们也可以像图片中的瑜伽达人一样玩花样哦!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轩姐就要介绍最后一个体式了。这体式是非常瘦腰的,想要拥有类似瑜伽达人小蛮腰的美女可以试着练习一下。跪姿进入状态,保持上身挺直,用右手握住你的右腿,弯曲你的左腿,用左手握住你的左脚趾。  

今天的减肥瑜伽轩姐就介绍到这里。你还在等什么?快点学起来吧!

如果你需要什么,可以给轩姐留言哦。轩姐什么体式都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