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短期休整,我又恢复了日常的健身打卡,按照计划,该跑5公里。

成都总算暖和了一些,秋天的感觉更浓,很自然地,跑步、快走的人也多了起来。

我和平常一样,不紧不慢跑自己的5k,人多,穿插来穿插去,虽然谈不上多愉快,但也算乐在其中。

跑道上的那些奇葩~跑道上的那些奇葩~

我正要加速,突然,前面不到2米处的女孩儿停在跑道中央,我的正前方…停顿也就算了,还突然逆行一步,眼看要撞上我,我下意识往右倾斜,紧急躲开……

我的妈呀,还好反应快,还好做足了准备运动

跑完,左脚脚踝处始终有点不舒服,后来发现,左脚的脚踝肿了

我忍不住想问候那个女孩的母亲~

从衣着来看,那是个等男朋友的女孩子,川大华西校区风景美丽,谈恋爱哪儿不能去,偏偏要在跑道上添堵?

这就是跑道上的奇葩,自己不运动,又想满足假装运动的成就感,关键是,你挡在跑道正中央干嘛?!

顺便说一下,我见过的跑道上的奇葩行为。

1,穿着牛仔裤、板鞋跑步的,你们的膝盖不会疼吗?很多人都害怕跑步伤膝盖,其实原因不外乎2个,要么是服装不对,要么是姿势不对受力不均。牛仔裤、板鞋弹性不够,加重膝盖受力就再正常不过了。

虽然看上去挺酷,但是长久下去,容易产生男性的前列腺、女性的私处炎症。

2,结伴运动,或者跑步,可以打发无聊,增进感情,是很好的消遣选择,不过前提是不要挡别人的路。并排跑,同进退,直到把几根跑道全都挡完,更有甚者,情到深处,高谈阔论,声音之大生怕周围的人听不清楚似的,

3,身型好的,装备不一定洋气。装备洋气的,一般是开始动没几天的。节奏不紧不慢,身型又还可以的,基本上坚持比较久。

总之,健身,是个好事情,现在也是中产阶层的热门话题之一,但还是应该注意一下细节,不影响别人正常的锻炼。不然,贴金不成,反而有失身分,毕竟,最好的妆容,一是健美的身段,再就是内外兼修的涵养,简称“气质”。

【微博找我】@朗熙鱼油乐姐,高级公共营养师。18年天然动植物提取物(API)国际贸易从业经验。2012前出口为主,主要为业内世界前三大巨头:BASF、CARGILL、OCEAN NUTRITION等提供医药与化妆品中间体。2012后转型主营进口消费品:

1】朗熙鱼油:TG高纯深海鱼油,天然更好吸收。6大与众不同,没有第2家。90天效果提升70%,重金属、溶剂残留不到同类产品200分之一。

2】朗熙Nathae全营养膳食补充剂,自然精华,健康无负担。

朗熙深海鱼油朗熙深海鱼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