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面惠米镇楼  🥳


翻车是必然,幕斯人品是真的烂,拉黑删除舆论引导把不合他心意的粉丝开除粉籍都是他一手策划,old先紧跟其后和他一起拉黑,我理解成夫妻一体。坛九我感觉到了她的挣扎但是抄分镜和融梗还有直男一样的孙璟我真的没办法帮她说话,最新一话好一点感觉孙璟可爱一点了。至于眠狼到底是不是OOC姑且不放在一起说,毕竟眠狼画风还是有的,我不会支持她恰饭因为她本身不是原创,我对她的关注要少很多。

​    终归我喜欢的是“漫画”本身,画功剧情内容主线发展人物是否有内涵立体生动,19天除了人物塑造还有点看点其他我是真的看不到了,SQ我还想再等等。毫无灵魂的统一画风,怕是哪天皮下换人画了粉丝都不知道,好像什么工具人。

      我讨厌把饭圈带到的两个领域一个是电竞另一个就是动漫的,人无好坏但是作品是有的啊,画风崩了不让说,夸赞自己喜欢的人物不让说(说了就是不尊重作者意愿),没有剧情和主线不让说(说了就是催更),只要不喜欢的言论出现了拉黑删除开除粉籍三件套,喜欢Mxs就必须无脑喜欢漫画家,那我们看了这么多年的海贼王我也没天天说说喜欢人家尾田荣一郎啊?我喜欢猎人但是富坚义博我们也没少吐槽,我喜欢的作品从始至终都是因为作品,不是因为漫画家。先作品后作者,因为画的好自然大家会尊敬你,画的不好经不起批评,每天声称“靠生命画画”,靠生命画就画成这样,看过夏达的《子不语》吗,看过猪乐桃的《世说新语》吗,看过于彦舒的《扳手少年》吗,这些才是我心目中的国漫。不是人人都是“漫画家”,你可以说自己是画画的,是画手,在这点推荐《麻杆和大奶》,子布的态度是我在众多画手里最喜欢的,安安静静画条漫更日常,重点是,很甜很真实,不是为了流量卖腐(子布是完完整整画出了自己的生活,你社就是披着特殊群体外衣的直男直女言情剧本)。漫画家要对自己的作品负责,这是基本中的基本,可是现在连商业恰饭都敷衍了事了,直接套涂层,画的都不如饭绘,本职和恰饭一个都没做好的时候,学会了控制舆论和模糊重点,实名嫌弃。

      还有如果还有人高举“不爱看你别看了”“你又不会画画懂什么”“她们画什么我都喜欢”,那您都对,我也追过爱豆混过饭圈,不用和我解释你因为什么支持她们。但是把“饭圈”风气带到这个需要作品和实力的ACG世界就tmd是个笑话,幕斯一开始计划的不就是这个“作者偶像化”的蓝图么,不可笑吗?漫画家不专注漫画天天专注怎么圈粉,为流量两面三刀。前几年为什么有流量,因为有剧情画的好未来可期。现在为什么大家脱坑回踩,因为对作品失望以后发现原因出自作者本人看不见国漫的希望了。

       生命画画?哦,那就是吧,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