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奶奶带皮皮341天

早上皮皮特别能睡,一直跟爸爸睡到7点40才被妈妈一直叫醒了。醒来看着爸爸妈妈嘿嘿笑。

回来奶奶说皮皮在家的时候扒开抽屉,看到妈妈的照片,拿着端详了一会,又放下了去玩了,过了一会又去扒开抽屉,拿起来照片,声音快哭的叫妈妈😭😭😭。

奶奶说白天只睡了一个小时,还尿床了🤫,床单洗了洗。吃过晚饭又尿湿一条裤子,晚上玩的很开心,拿起东西就往人手里送,尝试着教皮皮🙄,送别人一个,别人得回你一个,不然就不要再给人家东西了🤓,然后……果然依旧是我行我素🤣。妈妈打开飞行棋的棋子包装,一直在玩,自己把棋子放到盒子里然后再倒出来,不让倒就甩飞😤。不知道皮皮跟谁学的,拿起棋子举过头顶棋子正好从后领口进去😓,所以爸爸时不时掀起皮皮衣服找棋子,或者屁股坐到硌屁股😂。正在玩的时候不能抱,还没刚提起来,两条腿蹬的比无影脚还快🥰,差点给棋子全扫飞。

晚饭后玩了一会,爸爸妈妈带着下楼溜达溜达🚶‍♀️。去看了看跳舞💃,让妈妈录像,可拍照还行,录像就乌漆麻黑的。刚听见声音腿就晃,下地后,一路扭扭,走两步,跳跳,再走🤟🙌。小朋友也挺多,看到人家的彩色南瓜球摸摸拍拍,又跟着蹦蹦摇摇手,还很配合,让拍手就呱唧呱唧的拍👍😘。又到12号楼下,也是一堆小朋友,妈妈抱着荡秋千,绕着溜达一圈到家都9点半啦,尿湿裤子后妈妈就抱着去睡觉了😩。

皮皮就还是奶粉喝的少,现在一次只喝90,时不时会喝120就不喝了。不过还得烫120,喝不完就爸爸喝,还那么多奶粉等着去消灭呢😁。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全程录像,晚上亲子时光片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