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党都知道新番一年分四个季度发布,也就是春夏秋冬,分别是一月新番、四月新番、七月新番和十月新番,新番一般会在这四个月份的月初公开播放,虽然距离明年一月份还有两个月,19年十月也有许多好看的番还没结局,但是一月新番确实吸引着我,不得不满怀期待。下面说一下一月新番必追的人气动漫。​

​首先是《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第三季,自08年《魔法禁书目录》第一季播出后,身为配角的御坂美琴一炮而红,被网友称为炮姐,B站也因为购买了版权才得以走出市场。09年魔禁外传《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第一季播出,魔禁系列也称为当年最人气的动漫之一。今年七月相继播出了新的外传《某科学的一方通行》。魔禁系列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之一,这也成为我明年必追的番。

第二部是《魔法少女小圆外传》,上一期我也有讲到这部动漫,由于作品过于优秀,沉重的写实风格,可以说是高度艺术的神作,小圆播出以后也是当时最人气的动漫之一。有这样的作品作为铺垫不得不让我继续追下去,这也是我必追这动漫最重要的理由。

第三部是《五等分的花嫁》第二季,五姐妹究竟哪个是你的真爱呢?还是说你喜欢做选择题全都想要吗?或者你是想知道第一季没有揭露的新娘到底是谁?反正我是很想知道,更何况我的真爱的三玖,这番追定了。

最后一部是《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第二季,第二季的副标题已经划掉了,还在片名后面加了个问号,可能第二季要告白了,作为19年我最喜欢的番,肯定要继续追下去看到他们两口子领证才行,书记党也别忘了这波狗粮番。​​​​